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他總是喜歡抱抱我,吻吻我的臉頰,當我生氣的時候他會哄哄我
每次他累的時候,我會輕輕的抱著他

他總是輕輕的擁著我,彷彿害怕全世界的人搶走他手中的寶貝似的...
他沒有烏黑的頭髮,斑白的頭髮說明他的年老
滿臉的皺紋,上面盡是祥和的容態

因年邁而駝背的他沒有滿滿的活力,
成為多年來的癮君子讓他失去了健康的身體

他每一個緩慢的動作都透露他對我的呵護
那天,我在他沉沉睡去後偷偷的去看了他,他安詳的闔上雙眼
沉沉的睡著了...

我知道我會永遠的懷念他的擁抱,
今後我將永遠把他放在我心裡,時時刻刻懷念著他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