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華麗的冒險


華麗的冒險

我飛過無數個國家,穿越過無數個城市
見過諸多不同樣貌的人,我所得到的東西
出乎你們意料的多

你們都期待看到我華麗登場
我接受不同的鎂光燈/閃光燈/各式各樣的鏡頭
來捕捉我美麗的身影

我喜歡聽著世界各國的語言
也不畏懼惡劣的天氣時而酷熱時而冰凍

即便如此我還是保持我的美麗

很多人都很想追蹤我的行跡
那是一件不難的事情,可是依舊無法完全掌握我

我比任何人都珍愛自己
因為我的身體很重要,只要一點小毛病,我就沒有辦法展開這一趟旅程...

我的夥伴們偶爾會遇到一些麻煩
有些會在旅途中遺失自己,這也會讓很多人失去所有
有些則是迫不得已,必須要投入深不見底的海裡...
無論我在或者不在,代號絕對會是你們找到我的關鍵

我嚮往與你們共度每場華麗的冒險,即便那時常讓我需要接受痛苦的拆裝

「好了!這架飛機的零件出了問題,把它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