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我的鳳凰旅遊-【泰航假期】海洋之鑽 千萬帆船 行程介紹 Day4


上午揮別芭達雅,返回曼谷途中司機會在高速公路旁土產店停一下休息。





我們參觀了一個毒蛇博物館!
裡面真的嚇死我了
有超可怕的蛇而且還有人在表演含住蛇頭


他含住他就算了
他還會把蛇甩甩甩到坐在位置上看表演的人身上或地上
甚至是......遠遠的躲在舞台最後面的角落的我這邊

當場就把我嚇的花容失色><
急忙的逃離現場!!





接下來參觀的行程
我印象中並不能拍照

爾後前往參觀珠寶展示中心在此有各式各樣的紅寶石《代表愛情及幸福,象徵著熱情、仁愛、威嚴》、藍寶石《代表貴族,象徵著慈愛、誠實、德望》以及黃寶石《代表招財,象徵著健康、長壽》,可以在這裡選擇到適合自己及喜愛的寶石,另外展示中心裡還設有乳膠枕及床墊和泰國設計工藝品等


皮件展示中心裏著名的珍珠魚,學名《魟魚》,又名《魔鬼魚》。體形扁圓,有如荷葉,主要盛產於南亞以及東南亞海域。在以往,珍珠魚的名稱是以其形狀而取名的,其背部從頭至尾長滿如細石般的珠砂,堅硬如石。珠砂經磨光後呈白色,有如一串珍珠般煽然閃爍。珍珠魚皮革製品,除其特有的堅固、耐磨、耐水、耐火、可防銳物破壞的特性外,更使每一件製品都有如鑲滿珍珠,光澤耀眼,身價不凡,是當今世界上風行暢銷,最具特色的皮件飾品。


離開土產店前我們來到燕窩專櫃,現場可品嘗一杯冰糖燕窩,也提供購買回國饋贈親友。
他會用保麗龍冷藏到機場給我們帶回台灣
但現金必須現場結清
我記得當初我買一罐是2500台幣!
還不錯吃~


午餐後,接著前往曼谷最熱鬧的SILOM席隆區
來到這間非常棒的餐廳用餐
我已經忘記名字了
但是東西非常好吃讓人印象很深刻
而且用餐的氣氛非常棒!!



































除了我們以外
也有老外在這邊用餐!









這是間以後來泰國玩還會想要回來吃的店唷~~






接下來我們來到最後一晚住的飯店
強力推薦這間飯店
我覺得真的很不賴!!
而且網路上的評價也很高!曼谷千禧帆船酒店



































房間也高級很多~
空間也大很多!

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是如此漂亮!
以後如果來曼谷自助旅行預算夠的話會考慮這間飯店~!

廁所非常乾淨明亮
空間也夠大!



還有這個很像要出家修行的憎侶衣


































飯店內的氣氛非常好
很適合來喝一杯!





滿滿的戰利品~只是隔太久我已經忘記自己買了什麼了XD
這邊就不另外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