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囍❤喜餅大挑選-郭元益/禮坊/伊莎貝爾(上)


































 【挑喜餅的原則是便宜又大碗嗎?】

要爸媽喜歡,朋友喜歡,自己喜歡?
然後一口氣下訂了兩百多盒,雖然折扣多多
可是錢也花的多多><"




Special Feature

這款是郭元益的Gorgeous Romance A 玫瑰圓舞曲
                         Gorgeous Romance B 玫瑰圓舞曲

 
聽著小約翰的Rosen aus dem Suden 
細細品嚐23種甜蜜滋味在舌尖上旋轉
這浪漫的圓舞曲是傳遞幸福愛情的最佳代表。


































這一款還有Tiffany藍的顏色
想要有質感的藍但又不想要失去喜氣就可以挑這一款
這款蠻經濟實惠的,內容物有三層可是餅一盒的價位在400以內 


內容物一樣都是三層
 
第一層有/朱古力厚燒,藍苺慕妮夾心,MASAMI花生,活力鮮果凍(這個非常好吃)
紅桑苺加雷得,MASAMI粉紅優格,奶油慕妮夾心,草莓厚燒

第二層/大ICEBOX花生芝麻,芝麻畢塔尼,大ICEBOX奶油腰果
小ICEBOX南瓜子,奶香黑芝麻,小ICEBOX巧克力,榛果拿鐵
大MASAMI杏仁,雪花椰餅

第三層/可可奶香餅,手工巧克力夾心,紅糖奶香餅,甜蜜水果糖
MASAMI花生,MASAMI粉紅優格,小ICEBOX南瓜子,蝴蝶起酥派,小ICEBOX巧克力


這是Dazzling 花漾

圓滿的幸福裝載著堅定的承諾
閃耀甜蜜小女人的微醺
花樣囍餅 甜美OL首選 (不是OL不能選嗎?)
幫您傳遞攜手一輩子的愛情宣言


這款一樣也有粉紅跟TIFFANY藍
同樣是上下兩層
這款就更實惠了,價錢在360~370


第一層有/MASAMI粉紅優格,朱古力厚燒,奶油慕妮夾心,法式藍苺慕妮夾心,
法式杏仁派,手工巧克力夾心,MASAMI花生,甜蜜水果糖


第二層/大MASAMI巧克力,大ICEBOX奶油腰果
大MASAMI杏仁,小ICEBOX南瓜子,法式杏仁糖滋
小ICEBOX巧克力,MASAMI粉紅優格,榛果拿鐵活力蔬果凍


門市小姐好好喔!
我一下就把餅吃光光了


然後這個就是什麼東西都很華麗的 L'AFFECTION拉法頌
拉法頌是日式的餅乾,除了包裝華麗之外,餅乾也是很好吃啦!>///<"
看看這個蛋糕真的超級華麗的,都想要買一盒回家放著看


第二排的是不敗的經典款Burberry盒子囍餅
聽說已經蟬聯了八年,哈哈!
我家也有一個盒子耶
 
 這一個質感也很棒,這是KAISEKI-華
我很喜歡這種儉約大方的感覺
重點是它上面的線條我覺得很顛覆那種以往囍餅大紅大紫的感覺

這一款價位在605,介於比傳統貴,但又比高帽子什麼便宜的喜餅


然後要介紹的就是TESIGOTO撫子色和紫鳶色的囍餅
這一個也很厲害放了很久,實際上看來上面的緞帶其實很大器
然後也很夢幻,先發了一些餅給無法出席的朋友
我就是選了這一款的粉紅色!
大家都非常的喜歡喔


紫色其實也很浪漫~我也很愛!!
但是因為想要走甜美路線
還是先選了粉紅色啦!


裡面有抹茶夾心,蜜糖肉桂,椰漿貓舌(很好吃),摩登白巧,蒂莉斯
綠野香蹤,雪花白巧,玫瑰餅乾,原野香頌 


皇家杏仁,手製竹碳燕麥,水晶黑醋栗,巧克力,御光雙餡,涼夏三味。
定價是900,不過打折完大概是560左右
如果覺得500不會太貴的新人可以考慮拉法頌~


接下來這個雙層我有再考慮想要給幾個至親的朋友
因為我覺得這個就是太夢幻了!
讓我不得不為它神昏顛倒!


這是第一層打開,它比較特別地方在於他有雪茄巧克力!
是真的蠻好吃的,走的是比較精緻的路線
 
 不過很可惜的是它沒有辦法將上下的盒子拆開來!
只能在一起,但是光是收藏我覺得也是很棒的了!!
這一盒預算就稍微高一點,大約是640
很適合有些財力的新人
 





































然後這是經典款的限定款
訂單是說只接到下個月~不過它不是我的菜菜啦!><"


但也是很豐富的一款!!

 然後這個是贈品的花見小確幸,可以送給沒辦法來參加的新人
其實我們是多訂了幾個給在dubai沒辦法飛回台灣參加婚禮的同事啦!!
因為坐飛機不想提大包小包了!
就用這個精簡模式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花見小確幸的市值是150元


接下來要介紹禮坊的西式囍餅:Ours Rococo

愛情旅行箱-粉紅洛可可 這一款非常的可愛,看到熊熊就知道了!
這個非常討女生的歡心,我也很想要把熊熊抱走呢!

這個定價是1200不過打折完大約是598
現在有滿20盒送1盒ㄛ!!
 【內容物】
上層:奶酥巧克力、金鈕、苺果塔魯多、焦糖核桃塔魯多、心型棉花糖、蔓越莓葛雷特、
   巧克力棋盤餅、撲克餅、楓糖酥餅
下層:奶油小脆餅、紅茶雪茄捲、核桃片、奶油起士、奶油蘭德佳、水蜜桃紅茶、
   杏仁秀格拉、杏仁鬆餅、切達乳酪、榛果巧克力
 
 

時尚瑪蕾-瑰麗 
這也是很有質感的一款囍餅
而且盒子也做的很漂亮,感覺是很精緻的一款
這款就比較經濟實惠,打折完價錢大約是399元


上層: 
切達乳酪、佛蘭悌娜、奶油起士、圓月堅果、巧克力公爵、薰衣草餅、芝麻酥、梅果塔魯多、焦糖瑪奇朵 
下層: 
雙色芝麻甜甜圈、特濃巧克力豆餅、綠茶雜糧、撲克奶酥、洋甘菊茶包、核桃片、奶油捲、普蘭三明治、奶油小脆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