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囍❤IVY BRIDE 艾葳精品婚紗(拍照禮服介紹)



【首頁故事】好啦!我承認我被韓風婚紗照吸引到快瘋掉了~>////<

拍照報名優惠方案!
留言索取或寄信到luvthematic102@gmail.com詢問版主就可以得到優惠訊息歐❤️

誰叫最近很多韓風的婚紗照好像是主流一樣
佔滿了版面!雖然歐美婚紗也很美~
但畢竟我們是東方人!(認命)
只好模仿比較接近我們的韓式婚紗照摟!:p

接下來我要介紹自己的禮服了!
先從我拍照的禮服開始介紹,我們拍照有二套白紗二套晚禮服


晚禮服一

當我穿上這套禮服它露出飄逸的滑紗之後
我就不能拒絕這浪漫的氣息
我這麼高挑,一輩子總要嘗試一次這麼可愛的東西吧


艾葳的Candy老師真的很厲害
在和老師初步溝通她就很清楚知道我想要的感覺是什麼
(好吧....好歹他們也在化妝界打滾了很久XD.....)
但是Candy老師知道我不喜歡太夢幻太假掰的東西
因為他知道我不是走裝可愛路線XD
雖然配上一套這麼可愛的禮服,但Candy幫我做的造型仍然很有時尚感
我感覺自己參加了什麼時尚秀......


太可愛的衣服
就配上可愛的我親手做給勞力士卡片來拍照吧!
這一套造型是在至今還有著濃濃鄉村眷村風味的老眷村那邊拍的
位於台北市沒想到還存在這樣的地方!
因為本人長的太高了穿上高跟鞋就要破180cm了
所以走在眷村中有很多老人都以為.......我是去拍電影的.....
真是可愛的老人家!哈哈


晚禮服二

這套禮服勞力士很喜歡,他說我穿起來超好看的!
這個造型是我跟Candy說要嘗試的
Candy很厲害的幫我做了一個跟圖片上一模一樣的造型

我們第二套禮服來到華山藝文特區拍照
華山人真的好多!
然後....可不可以在這邊跪求當天有幫我拍照的大師請傳我當天的照片給我 
(OS:誰要來這邊看妳的Blog阿!!!><)

這套禮服就拍的比較酷酷的感覺~
要表現的很冷漠很淡漠,很有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背景舊舊的很有復古的感覺







白紗是很重要的....
因為穿上白紗拍照是每個女人心中的夢想
拍照上會選這套相對比較簡單的白紗原因是這套白紗是馬甲式
胸前的鑚也是很精巧美麗,後擺的紗很飄逸很像是我想要的感覺
我不喜歡白紗太複雜,我比較喜歡這種低調又奢華的感覺!


艾葳的陳sir也好厲害
拍照都抓的到我最漂亮的角度.....
(OS:這不是廢話麻!?不然他靠什麼吃飯...被踹飛)

這套白紗的造型也和Candy討論出來決定要用花和網紗來裝飾頭部
因為我不喜歡其他的造型
這個造型也是我一直以來都想要的~
我相信也確信這樣會是我很漂亮的造型
結論是;有陳Sir和Candy,我根本不需要擔心阿!!XD

而且這樣照起來真的超級美的!!



因為勞力士求婚永遠都很可愛!
所以我就要求陳Sir一定要幫我們拍這一張!
很棒,拍出來也很甜蜜XD
(如果還有一顆一克拉的鑽戒我會更開心~再度被踹飛) 






我們有棚拍也有到中正紀念堂外拍
勞力士也非常的帥氣>///<

然後攝影師找到一個很厲害的景點
高中走過中正紀念堂N百萬便次
從來都不知道雜草叢林邊可以拍出來這麼美的景



白紗二

這套~~~~就是超受好評的火辣白紗!!!
大家都說很好看!!
大家都說超級辣!!!
大家都說身材超好!!!!
大家都說禮服超漂亮!!!!

實際上....
真的很好看!
也真的超級辣!
為了這個身材真的要練好!
還有禮服真的超漂亮,質感又超好!!!



它....真的很露嗎?
我覺得....其實還好,只要你後面不打光在室內其實蠻若隱若現的!
好啦~老實說穿出去我覺得很露很害羞啦
.....
.....
.....
.....
....

什麼?!妳還想要更露....

告訴妳艾崴厲害的禮服可不只這一套
還想要更露當然還有!
喜歡嗎?想看嗎?
去門市看看吧!!


我覺得選禮服很重要的是除了自己喜歡和得到大家的欣賞以外
不外乎就是....可以多多把自己的想法跟攝影師還有造型師溝通

然後配合韓式風格
勞力士的造型也十分的帥氣迷人唷
(抱)

實際拍起照來就是希望能夠嫵媚一點
女人味一些,所以表情和動作都會被攝影師要求要柔和要媚一點
這真的有一點難倒我耶!(挖鼻孔)
有點辛苦!(對笑點很低的我而言!)哈哈



這套禮服我們也有和攝影師跟化妝師討論過
要有韓系的風格,要浪漫一點!
我覺得拍的很好!而看到這套婚紗之後大家好像都不記得我們前面拍了什麼?
(真的有這麼誇張)
每個人都跟我說
我好喜歡你這一套禮服
妳好性感
拍的好好
嗚嗚.....那人家前面的照片都.....白拍了嗎?
但最重要的是得到大家的肯定啦!大家都喜歡對新娘來說就是很開心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