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囍❤婚禮意願調查表|製作流程|

 【首頁故事】我想要邀請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可真是害羞死我了...


一轉眼來杜拜也已經三個多月,感覺自己每天都沒在幹麻,但時間還是一下子就過去了。
現在就開始來抱佛腳~~~準備婚禮要用到的東西吧><


最近開始計算婚宴人數,還有算女方要發餅的數量!
真的很令人頭痛...根本不知道要從何開始做起


基本上來說
參加過的婚宴,還有妳不管有沒有去但是有包過紅包的要炸
網友還有打說甚至是熟識的鄰居,國中國小高中大學朋友,出社會以後認識的同事
只要感情不錯的都可以炸一下!


但是真的很害怕自己婚禮的喜帖,炸成別人的困擾
為了拿捏該炸與不該炸的分寸....
我真的失眠了超過兩個晚上~



更讓人難為的是有一些朋友,介於非常模糊的地帶!
簡單來說就是不知道該不該炸的。
開口問覺得很尷尬;不知道對方會不會覺得你臉皮很厚
但是如果不問,又怕有些朋友納悶說為什麼結婚都不通知。

而且離婚禮不到兩個月~我連喜帖,喜餅,都沒辦法確認數量
更何況我的宴客人數到現在都是一個大大大問號?
 
 
上網搜尋了婚禮邀請內容
看到網友分享 [婚禮線上邀請問卷]
寫的還蠻詳細,而且內容也蠻有趣的。
就讓大家以好玩的心態輕鬆的面對這個婚禮線上調查!

既不會有心理壓力,又不會強求收到的人一定要回覆!
於是我就跟著做了一份。

基本上我的內容都是copy過來的!
只有簡單的修飾而已~
(之後公佈我的婚禮邀請問卷調查表問題

基本上這個婚禮人數調查表製作很簡單


而且最讓人喜歡的就是做完之後你只要發出去!

接著翹二郎腿等回覆就好了



可以直接跳過很害羞的打電話陳述自己要結婚的心情
然後戰戰兢兢的等待別人的YES or NO
 
這樣一來別人拒絕你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你也不會受到別人不來參加婚禮的打擊了~(拍肩)


那接下來我就簡單的分享如何製作吧^^


 很多人一開始使用google,都會被它滿滿的英文嚇的魂飛魄散就放棄它了~
其實google真的很迷人,東西又很好用~希望大家了解google之後也可以和他做朋友唷~

----------------------------------------------------------------------------------------------------------------------------------------------- 
 一.更改Google的語言

1.進入 [設定]  頁面
google首頁右上角的 [設定] → 點選 [google帳戶] 設定

 點進去之後就可以直接看到語言,將主要語言選為[繁體中文]

   2.點選左邊的 [帳戶活動] 更改時區


二.編輯表單


1.請在上面的搜尋網中找到[更多]並選[全部]然後就可以進入google [文件] 
 
  2.點選 [新增] → [表單]

 3.按照下面的指示編輯屬於你的線上問卷

  4.新增問題

 在[新增項目]的部份選擇需要的問題類型就可以新增問題

  5.設定表單主題

 點選新增項目隔壁的[主題] 

  點選喜歡的主題,就可以預覽表單喔。

  
除此之外~一邊編輯的你一定很迫不及待想要看看自己編到什麼地步了XD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一個問題!!!


三.調查結果統計表

填答後的調查結果都跑去哪裡了?
1.只要進入google [文件]或是[我的雲端硬碟] 就可以看到匯整的像excel的清單了


2.當你做完之後google會自動發到你的mail
你可以點選mail中的[回覆將自動填入試算表]連結
只要有人提交答案就會自己update喔!

 這是點進去試算表之後看到的內容
裡面有很詳細的大家選了什麼~!

   然後也可以看到你親愛的朋友們對妳祝福了什麼~

 看完之後就只有心裡滿滿的感動!難怪人家都說結婚很幸福!
 尤其是看到朋友們真誠的在字裡行間流露出祝你幸福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很感動耶!

 P.S 如果想要製作一頁一頁的選擇方式,在新增的時候一定要選[分頁符號]
然後再選[單選按鈕]

選完[分頁符號]之後就可以馬上選[單選按鈕]這樣才可以指定答案到第幾頁唷!而且你的朋友們在填問卷時網頁才可以自動跳到下一頁作答。

 如果還是不懂的話在留言告訴我,我會盡力回答的!(握拳)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大標題如何改變英文字型跟換行,麻煩大大了~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