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囍❤跟婚紗有關的浪漫(挑選婚紗公司篇)


【封面故事】想要漂亮的禮服,絕對跟你挑選的婚紗公司有關。
 
因為百年結婚潮的關係,
最近身邊許多同事都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就是踏進了幸福的墳墓
見習了很多場婚禮,從實習生的我們
也要追隨著幸福的腳步一起共創一個美麗的人生。

 現在就跟大家簡單介紹 我挑婚紗的心得吧.


[青樺] 




青樺是一間很老得婚紗公司,在挑選禮服上面是不需要擔心挑不到喜歡的
以前曾經風靡過一陣子,讓人耳熟能響的程度並不訝於台北時尚或是法國巴黎
而且要試穿禮服的話青樺是很大方的喔,
建議婚紗公司預算在五萬到七萬的新人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要求的東西可能沒有辦法像新北市的唐朝、希臘婚禮那樣實惠喔。
但五萬塊左右在新北市組數可能就有36或是42組。
建議新人可以勤奮一點到處比價看看喔^^

[林莉] 



說實話我很喜歡林莉
因為它的禮服,風格還有整體的質感
都是我很喜歡的類型,唯一的敗筆就是太貴了。
如果很願意大手筆花在婚紗公司的新人們,
我真的會很推薦林莉,因為我真的親眼看過它們把素人拍成像模特兒一樣
光看到它的謝卡你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要去林莉拍照

[C.H.] 

這個就不需要介紹它的LOGO,大家都知道吧。
就是許多藝人結婚都會穿的!
本來我對CH也有非常高的期許
是真的非常高喔,但是我今年2012參加的十場婚禮
裡面有八場都穿CH的禮服,拍CH的婚紗
我看謝卡,覺得每張都差不多耶!!
我不是說它拍的不好ㄛ,但是大家都長一樣,我真的沒有興趣。
當然它的品質是很棒的,喜歡的人只要看到作品就知道了^^
如果說身邊的朋友都走平民路線,那我建議新人可以去CH拍
一定會得到大家發自內心的稱讚唷

[艾崴]



艾葳位在中正紀念堂的婚紗街-愛國東路
踏進去,就會感覺到接待人員熱情的態度

看過禮服之後我就決定要選艾崴了
因為它禮服的款式好多喔,而且可以隨意挑真的讓人感覺到太開心了

重點是價錢算是我跟勞力士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們的要求就是組數不用多,禮服好

在艾崴挑完訂婚禮服之後,我對它的禮服其實很滿意
因為我身材比較高,喜歡性感簡單一點的禮服
訂婚禮服挑的我都想要穿走
還是我要求太低了,哈哈。
  

尺寸、組數18*20
PVC水晶相本 18吋
PVC水晶相本 12吋
30吋放大照片含框*1
8x10桌框*1
簽名本1本
音樂摩天輪*1
黃金12禮盒
這是我們的內容,整體價格是35000~38000中間
對我們來說還有伴娘服、禮服VIP升等來說
已經非常足夠摟。


































這是我文定禮服,因為長輩要求要喜氣滿滿的紅色。是平口的的胸前抓皺禮服中間是簍空的蕾絲,穿起來其實很性感
這件一穿上去,母親大人就讚不絕口。
勞力士也蠻喜歡的
我很在意勞力士喜不喜歡我穿的每一件禮服。
所以要老公說喜歡或是好看,我就會覺得很開心~哈。
真是小女人?!

因為勞力士要到國外工作的關係!
所以我們先舉行訂婚儀式,拍照和婚禮的禮服我們明年才會挑
之後如果要選禮服,我會再發文介紹艾崴的禮服喔

艾崴婚紗
http://www.ivy-bride.com.tw/
我的門市接待員是Lisa
可以參考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