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囍❤理想中的婚宴場地

 [封面故事]人家也想要在這種地方結婚啦>///<
 
看看看,有沒有很想要結婚的衝動呀~
是不是美呆了圖上這個地方,真希望可以在這邊舉行婚禮
如果我們身長在西方國家就可以舉辦這種婚禮了。


剩下不多的時間要尋找明年結婚要用的餐廳,
因為勞力士很快就要飛往杜拜,而我自己被他丟在台灣
還要辛苦的四處奔波為了我們明年而努力。


不過...自己當新娘以後才知道新娘子可以有多麼的......跩!!!!!
 
沒試過吧~挑場地,看菜色,什麼都是妳說了算
只要妳眉頭一皺,老公跟店員就會馬上問妳是不是對哪裡不滿意~

其實表面上看似很不爽但是心裡都在暗爽!

不過沒關係,ㄧ生就這麼ㄧ次,老公只要是明理人~通常都會由著老婆的啦^^

所以就用簡單的文字還有圖片跟大家介紹
我們去做過的功課有哪些摟 :D

台北的婚宴地,其實我們沒有特別中意哪一間
當然希望可以
 
 經濟實惠
 物美價廉
 最好是飯店
 還高貴不貴....


 等等很難實現的願望
(難怪我跟勞力士這麼合得來~haha,因為我們都很會做夢:P)

好了,趕快來看場地吧^^

兄弟大飯店14F的桂花廳

每桌12人,大約可以坐到35桌,就可能是極限的極限了不過這邊沒有柱子會擋到,很不錯,飯店雖然老了但不會不體面
而且新人辦宴客飯店有提供一晚免費的住宿
看完之後其實還蠻喜歡的!!

 滿
 有☆☆☆

每席NT$ 12,000~NT$ 19,000以上價格均須另加10%服務費
喜歡的人可以參考他的網頁
http://www.brotherhotel.com.tw/news_food1.php?newsid=10

民生晶宴會館-圓劇場

 這個廳蠻大蠻華麗的,最多可以容納到50人,每桌10人。
而且也沒有柱子會擋住視線,算是我跟勞力士都蠻喜歡的場地
菜單的價格有12900~18900

整體服務很不錯,蠻舒服的
ㄧ樓也有場地,外面還有小庭園就是可以滿足想要辦戶外婚禮但沒辦法辦成的新人
因為証婚儀式若選擇樓上的場地就可以在那邊證婚給現場的來賓看
是現場直播的喔^^

 滿
 有☆☆☆
















大直典華旗艦店-似錦聽&繁華聽
 
 5F / 似錦&繁華
Glory廳房簡介幸福纜車幸福鉛錘南海諺云”蛇珠千玫 不及玫瑰” 玫瑰如星光般在周圍隱隱發光
 金色系的底紋襯托玫瑰華麗 神秘暗藏光影幻化天頂 有如宮殿般的高雅奢華


 其實似錦廳跟繁華聽佈置是ㄧ模ㄧ樣的,
他們共同的優點都是可以容納約50桌,但是缺點也一樣就是有死角,
可能會導致來賓運氣不好得話就會被柱子擋住。


3F / 溫莎堡 Windsor Castle廳房簡介幸福鉛錘泰晤士河畔的溫莎堡 皇室中世紀至今的居所
 英王在此舉行婚宴酒會 核桃木與棕色交織的佈景 呈獻典雅古堡般的細緻溫馨 如英倫貴族般的異國浪漫

 
但是溫莎堡廳有一個對我ˇ來說很嚴重的缺點,那就是它太有壓迫感了。
因為它沒有挑高,所以對於身高高的我而言已經覺得很壓迫了,我不敢想像
如果我穿上高跟鞋我是不是會在進場或是走到一半時就撞到頭


滿
有☆☆

但是大家喜歡的話還是可以多多看看喔^^
http://www.denwell.com/locations.php?ID=1#facility_rooms
 

PS.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也是我蠻喜歡的一間餐廳喔~
而且價錢也不會誇張
雖說現在離婚率很高

但趕在愛你一生一世年結婚的人也不少!!
因為他在2013年的上半年的幾乎都被預約光了
有心儀場地的新人真的要把握住喔
建議婚期不急的新人可以多多爬文參考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http://www.tgarde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