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我的鳳凰旅遊-【泰航假期】海洋之鑽 千萬帆船 行程介紹 Day1


































帶著愉快的心情即將出發泰國遊玩
這是我第一次去泰國
心情上是格外的興奮和緊張





因為提早就訂票的關係~所以這次的旅費格外的便宜
我選了鳳凰旅行社的海洋之鑽 千萬帆船行程


到了泰國之後,旅遊的心情也隨之加溫,整個人也輕鬆起來。
當地的地陪在我們入境大廳等候我們!!
我們就坐上了"觀光遊覽車"開始我們接下來五天四夜的泰國旅遊!

抵達時已經將近中午的時候了~我們一車的人就像代宰的羔羊一樣~
隨著司機的開車和導遊一路上的講解~來到我們要用餐的餐廳
導遊非常厲害耶~雖然是泰國人但是中文說的非常流利!!
他說他最常接到大陸團XD
真的不得不佩服我們華人的市場!!讓世界各地都有人會說中文~


這是用餐飯店的大廳!
我只記得當天餐點是自助式的料理
至於好不好吃~我只能說我是覺得普普啦!!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來到【泰國凡爾賽宮】
這兒是曼谷舊國會大廈由拉瑪五世1908年建造,是皇室舉行國家級儀式和迎接國賓的地方。
1932年泰國立憲後,成為泰國國會大廈。


































直到新國會大廈落成。
宮殿建築外牆是義大利大理石,浮雕建築風格充滿了巴洛克與文藝復興元素。
殿內金碧輝煌、文化古物與歷代泰王的肖像壁畫(作者:義畫家伽利略),
與保留完整的國會廳。
大廈前綠蔭大道上,座落著五世皇在法國巴黎雕刻的銅像。

不過我個人對歷史沒有什麼興趣啦~XD
所以很快就跑出來旁邊的咖啡店喝飲料享受這個美景和等待團員們吸收豐富的知識再回來~

 PS.泰國凡爾賽的行程,是有服裝限制的
(除了不能穿背心短褲外,女生是必需穿到腳踝的長裙)
那是因為泰國的皇后認為女人的美德可從長裙看出端倪,
但是也了解觀光客到泰國習慣輕鬆的打扮,
現場其實也有以(40銖)製成質料非常好的沙龍可以購買。
(很多客人都買了很多條贈給親朋好友)
但是這 40銖買到的沙龍是非常素色得喔~
而且如果沒有符合的衣服在現場也是必須要購買的!!

很快就到了晚餐時間!
旅行社晚餐特別安排於在【皇家珍珠號】

其實就是遊湄南河
據說在湄南河上它的身價及品味,堪稱貴族
是歐美各大使館及東方酒店簽約的遊船











從喜萊登酒店碼頭上船後,沿途經希爾頓、香格里拉、半島等知名五星級酒店,
還有皇宮、鄭王廟及泰國最大吊橋,約二小時的時間,整個路線是泰國最氣派、最豪華的帝王夜景




我們慢慢的在船上享用五星級酒店料理水準的泰式自助餐,飯後附贈一杯咖啡或茶,
用餐期間有吉他手穿梭桌邊演奏,沒記錯的話當天還有現場演唱


































用完晚餐之後可以去到船外的甲板上欣賞湖光景色
在此氛圍下,如果願意自費點杯啤酒助助興享受一下微醺的感覺
是非常棒的~

然後我們來到曼谷市區的飯店
由於這篇遊記是補寫兩年多前的遊記
我實在忘記是哪一間了:p


不過印象中很普通
而且房間也不是特別的大
但是是在市中心沒錯
因為我當天晚上還有溜出去坐捷運出去逛街~XD




































但印象很深刻的是附近有一間便利商店
當地人都很推薦他們的優格~說超好吃
就買了一些來吃吃看
真的是蠻好吃的!!


































然後就附上今天在湄南河那邊的商店有什麼收穫吧
有來泰國一定要買的曼谷包
還有中間那個被玻璃隔起來的大象~
這個東西很妙,一定要跟他殺價~因為最後成交價是原價的一半!
還有熱力的按摩膏!在泰國買非常的便宜
然後POCKY的香蕉口味好吃到爆炸啦!























充實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明天還要早起走行程呢~~
下次來泰國我一定要自助旅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