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我的鳳凰旅遊-【泰航假期】海洋之鑽 千萬帆船 行程介紹 Day2

第二天的行程在吃完早餐後驅車前往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不夜城芭達雅
前往【暹邏天使象園】
也坐了非常刺激的【ATV四輪傳動摩托車】二人一部專屬四輪驅動摩托車,
由教練帶領著我們騎著重型四輪傳動車親身感受到朔大的椰林、乎高乎低的地形,
享受速度的奔馳與克服地形的快感。





這種性能優良的ATV驅動車,不僅可以駕駛於沙灘地形、河床石礫地、鄉間林道、溪谷川流
甚至更惡劣的沙漠地形,它都可以輕易地克服這種環境。
目前流行歐美各地,現引進於泰國,是泰國最新的戶外休閒活動。

 【釣鯊魚(每人釣三次)】
結論就是鯊魚不是那麼容易釣的~
超容易就斷線的~哈哈!!(因為鯊魚真的太重了~)
所以就拍拍樣子就好啦~:p

由於旅行社的緣故,他們還特別招待每位貴賓超好吃的【椰果冰淇淋】
真的超好吃的耶!


































此時此刻我已經乘坐在【大象】之上,輕鬆的漫步於恐龍世界
大象真的好高阿~坐在上面摔下來真是不得了得!!
前面這位大叔就是要陪著我們坐在大象上
也幫我們控制大象~當然!!
坐完之後要記得給他小費喔~

下來之後只要付一點點小費就可以抓著大象的鼻子乘坐在他的象牙上
大象是非常聰明而且有個性的動物!
我一邊拍照之餘可是不忘給他秀秀一下摸摸它的皮膚呢!!


在這次的行程中也包含了【小魚親親足浴SPA】魚吻足浴樂SPA腳底按摩
讓你體驗一下溫泉魚輕輕啄食您腳上的死皮是什麼的感覺吧!
(老娘我沒有什麼感覺!只覺得癢得要命而且超噁心的感覺)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因為這些可愛的小魚兒只幫你啄去死皮,展露您光滑健康肌膚。
前提是不要像我怕癢又覺得噁心~我真的坐不到30秒就哇哇叫了!!

【泰北異域風情博物館】在這裏有
A金三角六大少數民俗村、B九十三師異域博物館、C戰地武器大公開、D毒品博物館等,讓您不用到泰北,也能了解泰北風情。

記得沒錯的話裡面有一些武器介紹!還有毒品的一些介紹
幸好我們不是在荒郊野地!不然依照這種地形和影片中的植物
還有泰國黑黑的人們臉龐
我真的會以為我來到什麼販毒部落~!

泰國的水果種類之多,世界聞名,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接著參觀【暹邏百果園】

雖然只區區兩萬平方公尺,卻種植了全泰國知名的30餘種熱帶水果。
舉凡榴槤、山竹、紅毛丹等等應有盡有,謂果園唯小五臟俱全,在250公尺的水果走廊上,您看到各種熱帶水果,
您想到的這裡都有,您想不到的這裡也有。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到紅毛丹~哈哈!!
但也是我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紅毛丹~
當初我抓著這些水果們拍照是對的!!

參觀完畢之後,我們也到園內最起眼的鄉村式餐廳,
享受一頓絕無僅有的【水果巧克力養生餐】




餐廳提供多項的熱帶水果,都很新鮮好吃~
再加上濃郁的巧克力火鍋,真的是一場很棒的午宴!


享用完午宴之後我們來到【芭達雅觀光水鄉】
出發泰國以前我最期待的也是他們的水上市場!!
聽說東西很好買!又很便宜!!

























融合泰國北、東北、中、南部的鄉村文化建築風格的複合式商場,
佔地三萬六千八百平方公尺。


觀光水鄉有各種泰式水上建築在迂迴的河道上,
這些商家全攬了泰國各地的名產,目不暇給,
走一趟觀光水鄉便可以帶回全國各地特色紀念品或小吃。

 旅行社也特別招待我們品嚐香噴噴、內冰外酥的『火燒冰淇淋』消暑甜點喔!
(如遇到店家休息歇業;則以其它冰品替代)
這個冰淇琳非常的好吃!
害我超有衝動自掏腰包在買一個吃!><

水上市場的行程都是自由的
可以自己逛街自己想吃東西就吃東西


想寄明信片的朋友們
這個水上市場可以幫忙代寄
不過詳細內容就要詢問了
因為我在這邊並沒有寄出明信片!


































在這邊購買任何東西也都可以殺價
我記得我也在這邊成交了一條50泰銖的沙龍
是有圖案的~蠻有質感的!!


































如果很厭倦逛街的行程
也可以自己付錢坐船遊水上市集


































逛了一個段落之後我就來和水上市場合照一張吧!:)
雖然旅遊的時候是旺季~
不過天氣倒沒有想像中炎熱

逛累了要了解當地人到底都吃什麼
一定不能錯過他們的美食攤販~~~~



這這這.....看起來可一點都不美味!
我看了好久呢!!ˋ這就是炸蟲蟲跟炸蠍子
好可怕阿!是一種新穎的降頭術嗎~(驚)!
你不要以為他是做做樣子!
裡頭的人還在炸呢!一邊炸一邊慫恿你吃~
更可怕的是他還敢吃給你看!!><


泰國真不愧是佛教王國!
他們的宗教虔誠度不是跟你開玩笑的!
導遊跟我們說~如果你走在路上看到和尚
不要很開心的跑去找他合照~(特別是女遊客)
導遊說他們的和尚真的是不近女色的!
妳不小心碰到他的話他可能多年的修行就破功了!
很有可能會哭出來!......
(阿是有這麼戲劇話就對了啦)XD

現場還有虎克船長在倒飲料~~
畫的還給他算是有模有樣蠻像的吼!!

逛完了一天真的很累了!!
但我們還要去看最華麗的Tiffany人妖秀!
當初我可是為了Tiffany人妖秀堅持要選這個時間呢~~
還再三跟旅行社確認
表演真的非常華麗啦!而且內容也非常的豐富唷!



我們現在要驅車前往飯店休息~

PS.今天的晚餐沒有PO上照片
在這邊跟大家簡述
我們第二天的晚餐在一間五星級飯店的室外用餐
用餐氣氛非常的好,而且靠近海邊
也是亞洲料理自助式!
天氣非常的涼爽~
而且附近就有一間超大間的曼谷包店
吃完之後大家就前往血拼!


參加此行程的重頭戲就是為了這個『海洋之鑽、帆船俱樂部』
OCEAN MARINA YACHT CLUB
雖然沒有很豪華
不過居住起來非常舒適
我們這個行程會在這個俱樂部住上兩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