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美食︱Dubai- Korean restaurant HYU 休 (韓式料理)

 【首頁故事:情人節大餐是道地的韓式料理

甜蜜蜜的情人節
好想知道在異國度過情人節是什麼感覺!
小時後常常幻想長大之後情人節可以跟另一半飛到其他國家
浪漫的度過一天情人節

在那裡沒有熟悉的臉孔,沒有聽的懂得語言
隔壁桌坐的不會是誰誰誰的好友然後不小心遇見
然後在異國過不一樣的情人節,情侶們都浪漫的相擁相吻。

不過在DXB這個地方,好像沒有什麼過情人節的感覺!
而且不能相擁相吻,可能會被抓去關(雖然至今還未看過啦,Haha)
但是能在國外已經滿足了我的願望啦!

現在我們要來品嘗道地的韓式料理-也就是我的情人節大餐




這是大門,他就寫著大大的"休"
這間店蠻不好找的,因為它在一間咖啡店的後面!
偏偏那間咖啡店又很大!哈哈
我們繞了那棟建築物一圈才找到它!XD
不過看在它被華人報紙還有當地的空服員推薦
我們就姑且一試吧

進去之後其實老闆就會站在櫃檯,老闆非常的親切
是韓國人,但是一臉就長的會講中文的樣子!
但他都用流利的英文跟我們對話
我一直很害怕我講中文講一講他會突然跟我對話。
哈哈,因為我沒有聽到他講中文的心理準備!

店裡面非常的明亮,很溫馨
也很像在韓國!
右圖其實就是包廂,如果人夠多又有訂位
是可以坐裡面的。
牆上面還有寫中文字的裱框句
至於為什麼要寫中文?
我想是因為保持韓國在很久以前也是會寫漢字的故事以外
再來就是因為要騙我們中國人的錢啦!
哈哈,不過看到心理是很有親切感沒錯啦


菜單做的很簡單大方,一翻開來就是圖跟文~
主要是以韓國字為主~看不懂寫什麼的人就要自己看英文啦!


沒有寫的或是看不懂得就要跟店員確認一下內容物是什麼
這種溝通的難事,我都交給勞力士。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進步!

菜單上都把照片照的很漂亮,光看就流口水
害我什麼都想要來一樣!><


小菜有五碟,分別是韓式韭菜、豆皮、泡菜、小煎餅、豆芽菜
組合起來的拼盤,在剛開始就會上桌了。
不是早就放在那裡的喔~是你入坐點菜完之後他才端上的!
如果吃完是可以續的,跟台灣差不多啦
 
點菜完之後,我們兩個酒鬼馬上就問服務生有沒有燒酒?
因為在DXB不是每一間餐廳都可以供應酒精的!
 

再來就是它的燒酒不是像韓國一樣用透明瓶裝的!
而是用一個水壺裝的,然後燒酒喝起來都比較甜

並沒有因為容器大而裝的比較多,差不多就是一小瓶燒酒量
要DHS$60差不多就台幣480
也是蠻貴的!

餐廳蠻注重訂位的客人
因為要訂位才可以坐有隔間的位置
這邊的人晚餐時間都比較晚
我們進去之後很快的也是座無虛席~
然後大家都講韓文,真的以為自己來到韓國了

KOREAN PICKLE PANCAKE
泡菜海鮮煎餅


好大一塊餅阿!
餐的份量適合3~4人吃
這樣吃下來就很划算又很飽足

餅很鬆軟但是又不太會掉餡
就是很入口即化~
如果美食節目都做什麼吃進去味道就會散開在嘴裡
我想應該就可以這樣形容這塊泡菜海鮮煎餅

 重點是吃起來不會油油,也不會覺得乾乾的很想要配水喝
然後不敢吃辣的朋友吃到這個也不害怕!
因為它只有泡菜的味道口感,卻沒有辣的感覺!

然後餅裡面有豐富的餡料,我已經盡力的拍了><


TOFU STEW
豆腐燉湯

對啦!!吃韓國料理這樣配就對了。
沒有這個辣辣的豆腐湯還有飯怎麼能說自己來吃韓國料理!

這個湯很厲害喔!
豆腐跟圖片上一樣嫩嫩嫩
味道也很夠非常的好吃,裡面都是蔬菜,好像有絲瓜跟豆腐
喜歡吃蔬菜的點這個就對了!

 伴飯非常的對味
本來肚子沒有很餓吃了都好開胃

 MACKEREL IN SPECIAL SAUCE
辣海鮮烏龍麵 (自己亂取)

因為不知道要叫他什麼麻!
所以就根據吃起來的口感形容
我原本很害怕,他會送上一盤生章魚給我吃
在點餐時還特地問了是不是熟食?!

還好是熟的!
我真的沒有勇氣讓章魚吸我的嘴巴><


章魚做的蠻好吃的
因為平常吃海鮮我很怕它那種奇怪的味道
但是這邊的章魚蠻Q的
而且沒有奇怪的味道

調味料也搭配的很棒!
吃起來也是甜甜辣辣的很不賴
也不會膩


份量也是很大的一道菜
吃不完有打包回家再當一餐
沒想到微波之後還是很好吃~
非常的棒喔^_<

 MARINATED SHORT RIB
BBQ 韓式烤牛肉

其實我們只有點這樣
但是吃起來卻非常得飽足
當時只覺得救命ㄚ~吃不下啦!
但是肉肉不吃完又覺得好可惜。

吃韓國烤肉一定要搭配它的醬料
還有拌著菜一起大口的咬進去
然後再大口喝燒酒~然後用力的"哈"
就覺得好爽喔~呵呵


現在只要喝燒酒,都會想到朴有天演的兩部韓劇
[屋塔房王世子]跟[想你]
在屋塔房裡面喝完燒酒就一定要趕快擠奶油在嘴巴裏面
在滿足的抱著奶油笑
然後想你每次喝燒酒都是甜的
結果就是甜的


































最後老闆不知道送了什麼東西給我們喝
真的很好喝耶,很像地瓜薑茶
我還很不要臉的續杯了~
老闆就大方的給了我一~大杯

名片資訊
 
Sung Yeol Lee
 
Office :04 33 44 294
Mobile:050 553 7817


Garden Home Building . Next to AromaGarden Cafe. OundMetha Road.Dubai U.A.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