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囍❤IVY BRIDE 艾葳精品婚紗(宴客禮服介紹)

【首頁故事】挑選宴客禮服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不過....在挑選衣服時其實也有著滿滿的幸福.

因為知道自己要穿著它走上紅毯
接受眾人的祝福,好的禮服可以幫自己加很多分唷^^



 第一套-夢幻白紗

然後拍照完之後
發現禮服穿的很過癮,拍照也拍的很爽,重點是給人化妝也化的很美
現在就要面臨到挑婚宴禮服的困境了><
新娘子跟新郎要闖關一樣辛苦!
過了一個階段又是一個階段~

現在要來分享我的婚禮當天的婚紗!
婚禮當天有三套禮服!一白紗二晚宴服

先來介紹漂亮也是婚禮上最重要的白紗



背面有漂亮的立體大蝴蝶結
這件禮服的質感也很棒
胸前是平口鑲滿了水鑚...
裙襬也有很立體得花朵
穿起來不會很平庸或是很廉價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像迫不及待的要去追我的落跑新郎>////<
  

 胸口的碎鑚已經很華麗了
因為我不喜歡太複雜而且會閃死人又太沉重的綴飾
和我的婚禮新祕Elsa討論完之後
它也覺得沒有瑣碎的項鍊比較適合我!

第二套-敬酒禮服

要分享我的VIP禮服
其實VIP禮服就是比較新款比較精緻比較華麗的意思
通常婚紗公司會建議新人VIP婚紗選白紗
因為白紗會是最多照片的一套婚紗
不過我很幸運的是白紗剛從VIP下來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用好眼光撿到寶了


這一套禮服其實也是艾崴的設計款婚紗
亮銀色的非常顯眼也非常好看!
特別是後背大露背的綁帶設計
挑這種禮服會建議請婚禮秘書多綁幾種綁帶
讓你拍照挑選你最喜歡的樣子在請新娘秘書幫你綁


打光下來禮服的顏色就非常的漂亮
我比較喜歡把重點放在第二套禮服
因為會和許多人親密接觸~(OS:就是比較近距離啦!)
然後大家都會想要近一點看看新娘禮服妝容...等等

所以我把重點放在第二套禮服!!

最後證實了我這樣的選擇其實是對的!
因為白紗雖然重要卻不太讓人印象深刻!
這一套禮服也是非常的大受好評唷!

第三套-送客禮服

這一套禮服完全就是要對所有長輩的味兒阿~>///<
梅紅色的絲質禮服是很有質感的!
不會像大紅色的禮服一樣給人俗俗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件禮服的~

在晚宴上
打燈下來也把禮服的顏色都襯托下來了
可能因為我本身也很高
穿上這一套禮服更是很柔美大方
比較不會讓人家覺得距離感!























真的很感謝艾崴婚紗
提供這麼漂亮的禮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