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美食︱Dubai- MEXICAN RESTAURANT 墨西哥料理

 【首頁故事】我愛上這個海邊了

第一眼看到這個海邊我就覺得它好漂亮呀!
因為....沿著石頭邊它可以直接踩在沙灘上並且走在水里
我一直都對海邊沒有什麼抵抗能力,但這個沙灘我真的天殺的很喜番



勞力士說要帶我去海邊體驗一下異國風情的餐點
說要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真正"歪國人"吃飯的感覺
就這樣被他半哄半騙來吃


這從一個環境來看確實有許多外國人都很享受在這樣碧海藍天的環境用餐
旁邊傳來許多人熱鬧的聊天聲音,在這個氛圍中確實有確實會有一種錯覺自己都在跟
美洲或是歐系的人種吃飯
在保守的國度中,這裡很像一個新世界的解放
因為穿的很少不會被其他人用異樣眼光看


我們來吃ㄧ間以往老大很喜歡來的一間店
試試看墨西哥料理有沒有那麼道地,和台灣的差異在哪裡!


首先先上場的是這個特調飲料
MEXICAN FLAG
其實它有三層顏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喝起來甜甜有點酸酸的很好喝


來墨西哥餐廳一定要來一下墨西哥薄餅的阿!
台灣很多店家會用多利多滋來代替
不過這裡的餅乾.....總之不是多利多滋啦!
吃起來很薄很薄,沒有味道
單吃不會很難吃,配上醬就很好吃了



SURF&TURF

就是海陸餐麻~!!
牛排很好吃唷!不會很乾也不會都是油
旁邊還有一坨超大的馬鈴薯泥
不知道為什麼國外的馬鈴薯泥都這麼好吃?!
(OS : 是妳自己喜歡吃馬鈴薯吧!)
看起來還好,但其實吃起來!!!
超級飽
 
 REVOLUTIONARY STEAK TACOS 

這我也不知道怎嚜翻譯才對?
墨西哥磨菇牛肉捲?
這個很讚很讚
雖然份量不會很大!但是吃起來還是很有飽足感
旁邊的炒飯也很好吃唷

 可以感覺到它的皮應該是現桿的~
咬下去口感超棒的!
(OS:應該說它在嘴巴裏面跳躍嘛?)
還是說入口即化......


BROWNIE SKILLET SUNDAE

布郎尼炒冰淇淋
會點這個,純粹只是好奇而以!!
鐵盤是熱的~它把蜂蜜就這樣在冰淇淋的旁邊烤焦變成焦糖
光是看了就好滿足阿!
吃起來就是冰淇淋加布郎尼然後冰冰溫溫的口感很特別!
不過年紀大了~吃多了感覺有點甜!

 挺著吃飽的大肚子~
慢慢的走向浪漫的海邊,就在這邊看到這個果汁吧很有氣氛!
感受到非常愜意的下午時光,抬頭看看天空
深呼一口氣....知足過日子就是最好的幸福了。


































ps.小後記
當天看到這片海洋真的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只想往海裡衝漫步在這片被海水淹蓋住得海灘裡
結果下場就是被玻璃刺到腳底板
幸好沒有什麼事,而且旁邊得肯德基印度員工還很好心得拿了醫藥箱給我!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下去走的啦~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