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今天是我的生日啦啦啦♥♥♥


好興奮唷!
我又老了一歲
今年生日特別不一樣!
真的在國外過生日了耶!!



謝謝貴夫人Debby小姐特地陪我吃中餐幫我慶生~
還送我Cruciani義大利蕾絲手工手環
這真的超級好看的!!♥♥

還是妳人最好啦~啾!


































開心的吃完午餐之後就回家等勞力士下班
沒想到他竟然早就回到家還躲在門後面拿花嚇我XD
雖然他幼稚到一個爆炸!
但我確實充滿驚喜沒錯!!(笑)


























我每個節日都會要求勞力士一定要寫卡片給我
因為我覺得卡片最重要♥
裡面可以寫著他每年對我的承諾~
今年勞力士送我我夢寐以求的MIU MIU錢包

算他有良心啦!♥♥♥
晚餐我們前往一家德國豬腳吃飯喝啤酒
享受這個愉快和浪漫的夜晚!

親愛的,謝謝你!
不過我說了;我每年最大的願望都是你陪在我身邊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