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生命中的兩條線,腦海中的三條線...


【首頁故事】當我看到棒子出現兩條線我只有滿腦點點點


自從和勞力士去渡蜜月之後回來
勞力士很堅持說自己很想要當爸爸!
所以回來之後他是有很目的的每次"交功課"都非常認真勤勞
並且每次都欺騙我說....他絕對會很小心~

唉....因為生活在國外
藥房真的不是我們的好朋友!
因為我之前吃當地的感冒藥曾經吃到鼻血爆流
也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真的不敢亂吃藥~
重點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都不敢到這裡的藥局買事後藥還有避孕用品

本想說趁著七月多回台灣再來買一些"避孕用品"帶過來
沒想到.....竟然在回台前夕發現自己懷孕了!
我真的很火冒三丈,但是這股氣又無處宣洩.....

人家說懷孕之前如果不知道症狀就不會很明顯
但是知道之後陸續的初期症狀都會跑出來....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要來記錄自己從剛開始知道到之後的變化....

目前我還不知道現在寶寶幾週了
一切都要等到一週後回台產檢才會知道~

我真的很不想要現在懷孕阿!!!(大叫)
人家已經看好很多比基尼還有剛剛買完一堆合身又漂亮的衣服要穿而已!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懷孕!現在真的呈現大發瘋的狀態!><....


平常自己都有再做紀錄
知道上個月的危險期差不多是兩週前
所以不難算出目前懷孕幾週!
但是回去給醫生看才是比較準確的!

我在驗孕的前一周
也就是有一些懷孕的初期症狀
當然是因人而異的,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媽媽都會跟我一樣

 1.腹部都會有點悶悶痛痛的
(很像生理期快要來的感覺.....)

2.躺在床上的時候特別容易感覺到腹部很酸
但是不會酸痛到像生理期一樣無法忍耐

3.目前我的排便都很正常
一天可以正常上廁所2~3次

4.尿尿現在還不會忍不住一直想尿
但是如果久一點才去小解顏色會比平常黃一點點


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不一樣的地方
爬文之後可以知道...懷孕初期外觀還有身材
都不會"突變"的太明顯
(原諒我這樣形容...對女生來講最重要的就是懷孕的身材保持)
所以準媽媽們~
請注意在1~3個月的期間
只要幫寶寶補充葉酸就好了!
因為寶寶現在什麼營養都吸收不到
如果媽媽吃太多,恐怕只會胖到自己而已!

要怎麼告訴老公說自己懷孕了?

我想了很久....
是要像電視廣告一樣趁他開車的時候說"要新增兒童座椅摟!"
還是很老梗的跟他說"明年要準備母親節禮物給我喔~"
要不要乾脆直接他回家我就跟他說"你要當爸爸了...."

最後我思索了很久~
決定要來嚇嚇他....所以我就Send Message..


































這....這....這....他的回答實在太戲劇化了
 
正當我在納悶說到底勞力士有沒有被我騙的時候,電話響了!

電話那一頭的他(氣急敗壞)要我跟他講清楚: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就我們之間有人介入阿!]
他很生氣:[快點講,怎麼一回事?!我要知道]
我:[不然等你回家我們再說好了!]
 他已經不耐煩了
[不要,我不要回家再講!妳現在就跟我講!
妳覺得我對妳不夠好是嗎?]

我:[很好阿,我真的不想這樣阿....]

勞力士感覺已經快要瘋掉了
竟然跟我說.....
[妳這樣用我,我等一下開車回家會出車禍死在路上.....]

 我:[你不能死在路上阿~因為你死掉了小孩就沒有爸爸了
然後他就會很可憐耶!]
決定不鬧他了!!哈哈!XD

然後勞力士就頓了兩秒....
問我[妳真的假的啦?]
然後一直重複這句話傻笑!

我真的快要被他笑死了~
然後又想到我現在還沒有心理準備要迎接一個寶寶
結果也在電話慌亂的哭了一回!

可是當天回家勞力士開心的表情都寫在臉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懷孕的關係
我只要看到勞力士很開心我就會莫名的感到很不爽

因為只要想到接下來的辛苦都只有自己能體會心情就很不好!


心情很矛盾!
不想為了他放棄現在有的一切
深深害怕生他會沒有辦法好好照顧他或是不夠成熟
現在只能靠他自己自求多福~好好的度過接下來要長途飛行的時間摟!
因為現在我也無能為力知道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會想念我苗條的身材的~(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