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午後時光∥ Miel Caf 'e 蜜兒咖啡館


突然好想吃個下午茶
今天和久違的朋友約在士林捷運站的 Miel Caf 'e 蜜兒咖啡館
這間咖啡館是去年新開幕的店
網路上的評價頗高
決定來去試試看!



 Miel Caf 'e 蜜兒咖啡館很好找
其實就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的對面
也就是黛安芬旁邊的樓梯上樓就是了
 
雖然蓋在大馬路旁
但經過時如果不留意真的蠻容易忽略的說~!



上樓之後會發現這真的是一個女孩子會喜歡的店耶!
全部都用柔柔的藍色和白色以及溫暖的色調裝潢
真的很容易讓人溶化在裡面


不僅如此店內更有一大片窗戶
可以看到外面的綠樹
採光也很好,很明亮
更可以看到這白色的牆面有著細緻的雕花紋路



靠近窗戶的這一面牆壁更是用手工彩繪的紙杯堆出來的
上面有著許多可愛的圖案
吸引著目光


還有充滿潔白明亮的牆面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牆面上更有一張張歐洲風景照
而店內灰紅交錯的椅子更增添幾分魅力突顯出牆上的歐式氣氛




































店內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服務人員也都非常的甜美可愛❤
總之來到這邊心情也跟著很好!



點餐本也很可愛~

我們買了集購券上的優惠
所以兩人399元可以點兩份180元以內的餐點
以及兩杯130元的飲品
超過的部分只需要補差額即可

因為深深怕撿便宜踩地雷
所以我做了好多功課 !!
然後我叫了很多人都推薦的燻鮭魚奶油三明治

真的很好吃耶!!

 友人飲料則是點了蜜桃白花茶


接下來我點了也是店內招牌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這真的是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超好吃的餐點耶(滿足)
他連冰淇淋都不偷工減料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Haagen-Dazs阿(尖叫)
連友人都對這間店讚不絕口還問我從何得知這家寶店~~

然後我點了冷的新鮮水果茶!
也很好喝~裡面的蘋果很新鮮^_<


 Miel Caf 'e 蜜兒咖啡館

地址: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6號2樓
電話:02-88661365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