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Congratulates the UAE on its 42nd National Day & for winning the Dubai Expo 2020.



恭喜杜拜拿到2020年的世界博覽會!
這真的是見證歷史的一刻,我們在場的人所受到的感動不言而喻

























謝謝DP WORLD邀請我們前往參予這個歡慶的活動!
我們今天出發到目前還不對外開放的杜拜世界群島參加活動

這也是我在杜拜第一次坐船出海
感覺格外的興奮!
雖然早有聞名杜拜的填海技術真是舉世無雙!
但想像著站在亞特蘭提斯還有帆船中都是靠人工填造出來的陸地
在心裡真的深深佩服呢!><



現在又有機會來到世界島
心裡更是莫名的小鹿亂撞阿!!!

這次也很榮幸可以跟認識的阿拉伯帥哥拍照
一點都看不出來年紀輕輕的帥哥已經是五個小孩的爸爸了!!><
所以說當爸的男人真是有魅力阿阿阿阿!!


































然後我們所有代表的照片
真的只有一個帥字阿~XD



今天為了搭配這五位帥哥我也努力穿上西裝外套
可是真不是普通的憋阿!(用力呼氣)
應該算是隱藏很好的身懷六甲吧!!XD


































我們先在這邊自助的用餐聊天喝飲料
現場有服務生隨時端著食物和飲料走過來!
一邊也欣賞著對岸的美景

沿路只要走五步就會有超漂亮的模特兒做為展示用!
這可是DIP花了錢特地請的呢!
她們可是每個都細腰翹臀的唷!





大家紛紛的打招呼以及享用小美食愉快聊天
很快的就到了要搭船的時候
在船上可以欣賞杜拜的夜景
所有華麗的建築都在這個漂亮的海上看盡眼底












大約行駛一個小時左右我們來到世界群島
雖然新聞說它快要沉了!
但我也很慶幸如果它真的沉了我現在有幸站在這邊~
世界群島其實顧名思義就是從高空上看它就像世界地圖
這是一個花費很多時間也花費很多金錢所填出來的版圖
在世界群島上並非每一個地方都有(像台灣在這邊就沒有)
不過不需要太難過,很多比台灣小的地方在這裡也看不到
它完全是照著外太空所看得到的陸地這個雛形來填的


































它有許多塊群島
我們登入的群島是黎巴嫩!?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要在黎巴嫩!哈
在法國開獎~如果可以站在法國的群島慶祝或許會更有FU吧!



但在開獎宣布杜拜拿到2020世博時,現場歡呼聲非常高
我們也都站起來為這個消息趕到開心!一起歡呼跟拍手
真是不簡單阿,杜拜。
它在20年前就只是一片沙漠
影片中酋長和酋長的兒子一路記錄著杜拜的從前到現在
雖然他在裡面說的是阿語我們都聽不懂
但是我們的目光還是深深的被影片吸引
而且真是太帥了好嗎!~

在我們對面的哈里發塔更是漂亮的不得了
放出美麗的煙火歡慶這個時刻
現場也直播水舞來增加氣氛
不得不說阿拉伯人真的噱頭很多~太厲害了!!

Dip真不是省油的燈
我們現場也放了要15分鐘的煙火
耀眼奪目阿!
我生平第一次站在煙火下這麼近的看煙火
懷疑自己會被火花打到的也是這一次
這個現場的大煙火沒有現場親眼看到很難形容!

我為自己是台灣人;能在這個地方生活體驗到這個文化感到很驕傲!
也深深的為這個國家感到很佩服
因為一講到杜拜大家已經不再是一知半解
而是已經可以講出他們的成就(杜拜塔跟帆船酒店還有亞特蘭提斯)
隨著EK的直航航班開啟
黃色小鴨停駐杜拜
以及2020的世界博覽會
我相信這個國家的潛力很棒
在未來也會比現在所看到的一切更為繁榮

台灣人如果想要在外地工作,我想現在杜拜應該算是一個不差的選擇。

從這邊的人氣質看來
他們都非常的愛載他們的酋長
我也非常的愛酋長,因為他真是一老帥哥阿!
兒子也是帥的不像話阿!
我女兒如果以後嫁給阿拉伯王子好像真的蠻不錯的齁!(幻想中)
不過不重要啦,希望大家心裡想的都和美麗的煙火一樣可以綻放萬丈光芒
精采萬分^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