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聰明嬰兒衣物穿搭術0-2M及嬰兒好物,奶嘴,奶嘴鍊推薦

 【首頁故事】關於新生兒回到家之後該如何穿搭?

這個問題一定會困擾很多新手爸媽!!然後在生北鼻之前難免就會上網阿,逛街阿
失心瘋亂買,看到可愛就買,希望寶寶快點穿上自己精挑細選的衣服就買
然後不知道會不會穿還是買......
其實新生兒要穿什麼很簡單,這邊就不私藏真心的為大家介紹~保證超級實用!!




先在這邊為大家介紹,Angelina是一月出生的寶寶(就是冬天啦)
我們並沒有為他多花錢買什麼厚衣服(滿月時娘家送的不算!那是習俗)
而實際上他每天在家穿的衣服就是這些!!
這些我都是自己幫小孩穿穿穿想到才拍照紀錄唷~!

如封面照,就是一件紗布衣還有純棉的包腳衣跟小手套
在客廳的話就是包一個小毯子,睡覺時也是這樣然後肚子蓋被被


接下來第二套上場的還是紗布衣+包腳褲

簡單方便,這件衣服比較特別的是手部可以直接往內翻變手套~一體成形的概念啦
缺點是這件衣服是拉鍊式的,而我覺得拉鍊式的在換尿布比較麻煩,因為感覺像脫了外套在換尿布一樣,我每次穿這件換尿布都要非常神速


接下來不多做介紹囉,一樣都是內搭一件紗布衣
然後有一些沒有包腳的包屁衣我就會直接套襪子在寶寶腳上


天氣溫暖一點就會讓寶寶穿比較薄的包屁衣然後躺在沙發上對他做做表情




































新生兒奶嘴奶嘴鍊推薦
我算是很龜毛的媽媽吧
基本上只要網路上打奶嘴鍊推薦就會出現一堆漏漏長的推薦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從左邊到右邊
1/美國TutimNYC玩具鍊 (個人覺得設計佳,質感不錯)
2/Booginhead PaciGrip奶嘴鍊+綠色香草奶嘴(有香草味)
個人大推Booginhead PaciGrip奶嘴鍊因為質感很軟很好
而且安全耐用
3/Booginhead PaciGrip奶嘴鍊+粉色香草奶嘴(有香草味)
4/上方+右方/優生拇指型奶嘴+乳頭型奶嘴
我家寶貝很不愛
根本不吸........

看他吸香草奶嘴吸的多開心~

接下來大推一好物
左/NUK矽膠拇指型奶嘴
圖案漂亮而且是我們家寶貝唯一可以接受的除香草奶嘴之外的奶嘴
右/日本製 AKACHAN-UV check 夜光奶嘴鏈
這款也很好用而且安全!!!大推唷
夜光設計實在相當貼心阿~~




2個月後Angelina已經可以穿一般真正小孩子的衣服了~
所以變化也就慢慢的多了
之後會紀錄關於3-6M的成長紀錄
除了穿搭外也會紀錄他的成長過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