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李木生產檢紀錄-16W性別揭曉



嗨,寶貝!今天終於知道你是底迪還是美眉

寶貝,已經四個月啦!
恭喜你又長大了一點,這代表著距離我們見面的時間又縮短了一點!
今天馬麻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要做
就是要知道你是底迪還是美眉
把拔在國外可是很著急的想知道呢!



無論你是底迪還是美眉都是把拔和馬麻的寶貝唷!
所以我們都很愛你,不管你長的多大你都不可以忘記這一點唷!


今天進到婦產科很緊張
很快就要知道寶貝的性別是什麼
因為這是第一胎!所以我和勞力士都算是還蠻慎重的要迎接他的到來

雖然在12W做高層次超音波時
吳醫生就說他認為這是個女孩兒
但我還是覺得有機會會翻盤的!!
直到今天吳醫生幫我照寶寶說傳給國外的把拔看看吧
這兩腿中間沒有東西!!

所以....確定是美眉!






















寶貝可真聽話~出門前才不斷告訴她腿要打開讓醫生照!
一去婦產科還真配合馬上就打開開讓醫生照得很清楚~




哈哈!跟你馬麻一樣是長腿美女也不錯啦!
以後找一個像把拔一樣愛馬麻的男生嫁了也好!
不過我寶貝的動作真的超級多的~!
不知道以後是像我還是像他老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