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李木生產檢紀錄-17W羊膜穿刺


生平第一次做羊膜穿刺真的好緊張唷!
在拜讀了各大媽媽網站以及做了許多羊膜穿刺的功課之後
我和老公還是決定要做羊膜穿刺了~




當然會考慮做羊膜穿刺的原因很多
主要是並非只有高齡產婦會生出唐氏症的小孩
如果說不做的話就要承擔這個可能的風險
我們也不考慮生5、6個小孩
現在生1、2個已經很極限了
在這種少子化的情況下我們更加慎重的決定要避免掉可能會發生的風險!

我在李木生做的羊膜穿刺
其實服務很好,價錢也和外面一樣
我覺得吳醫生的技術算是很不錯


只是每個人對於"忍痛"的程度不一樣
說痛也不會痛,就是針穿下肚皮的那一刻會感覺酸酸的~
醫生也很貼心的跟我說針是軟的
要我不要擔心~

只是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抽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整個人跳起來說我不做了!!
快把針拔出來這樣~ = =

我這麼膽小,要怎麼面對接下來要生小孩的過程和復原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