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囍❤要當人妻了

 【封面故事】2012年的8月3日,『我的』和『他的』變成『我們的』了。

訂婚的這天
也是我們結婚的當天
從上午的儀式到下午的登記儀式
我們跟大家宣告我是他的
也向大家宣告了,以後我和他,變成我們的了
 










































我和勞力士在台北大安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啦
公證是個儀式 我們沒有邀請所有的朋友一起參加


 但是可以在那個時候 
有今後以後就是至親的家人-勞力士的姊姊還有好好老公姊夫
可以陪在身邊,當證婚人
其實感覺是很溫馨的



































因為我們知道了勞力士要外派之後
就很迅速的決定要結婚
其實也還來不及通知所有的朋友我要當人妻了
但是幾個好友還是知道我們結婚的消息
也算是在這邊跟大家宣告並且紀念著我們2012年互許終生  


雖然是一個儀式
但是可以感覺的到連路人和事務所的人都祝福著我和勞力士可以甜蜜幸福下去
因為....勞力士真的是我看過最愛求婚的老公了



































很感激當天所有的戶政人員
還有攝影師布布
跟姊姊還有姊夫
我真的非常的感謝喔謝謝啦!大家,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因為我相信,這個男人一定會用他一輩子的愛來守護我。
用真心來對待我。



































公證結束之後
知道的朋友都在第一時間問我當上張太的感覺是什麼滋味~
什麼滋味?!
其實也說不出來,只想要告訴大家
我們是經過深思熟慮,也確定對方就是自己想要的。

要怎麼說呢,酸酸甜甜的吧
因為這一路走來不是沒有波折
我們也經歷過很多事
也曾經一度想要放棄
但是 勞力士都很堅定的牽著我的手
告訴我他想要走到老的人,只有我。


 在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一起拿到新的身份證
你的配偶欄上面是我的名字
我的配偶欄上面是你的名字
整個版面看起來很滿 
心理的幸福感覺也很滿



































到底當人妻之後有什麼感覺?
其實我們還是一樣在談戀愛
跟以前一樣我們是彼此的酒伴跟玩伴
我們喜歡的事情是一樣的。

唯一的不同是
現在不是單身,是已婚。



 勞力士說,他現在已經結婚了
感覺責任就更重了
他會努力給我幸福,讓我也讓大家知道
嫁給他是值得的。
我就當作是老公對於結婚的感覺了
這種感覺卻是好的



































你會這樣疼愛我一輩子 為了我們的將來認真和努力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自己是一個人走在雨中
卻沒有發現原來我已經站在全世界最大把的雨傘之下了
物換星移,你不會離開我,不會拋棄我。


沒有人出生就會當好老婆,跟好老公
未來的人生裡面有我有你,我們一起漫步在雲端
一起創造我們的未來,生命中的平凡
我們一起著色,讓它豐富。
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要一直手牽著手幸福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