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2011。HK-DAY2-港島海洋公園、太平山

 [封面故事]太平山真的是一個很迷人的地方。XD(勞先生一直吵著說他一定要來)

兩年前和同學自助來香港玩
看到太平山的夜景我就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就暗自在心裡想說,下一次!我一定要跟我心愛的人一起過來玩
沒有辦法,因為我覺得情侶一起看夜景整個就太浪漫而且無可取代了...
(我的想法真的太少女了XD...)




新樂海鮮酒菜

這次來香港真的很棒,因為隔天一早Connie姊姊就義氣相挺的來飯店找我們
並且帶我們去吃早餐XD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恆豐飯店彌敦大道上對街的新樂海鮮酒菜餐廳
香煎蘿蔔糕

五香鹹水餃



































































這個炸水餃來的很有名,而且超好吃的~
口感很特別也說不上來~外面酥酥的裡面有包料吃起來口感還蠻好的~

我也是特地上網看到有人介紹才知道要怎麼點>///<
韭黃鮮蝦腸

黃金馬蹄糕

新樂蝦餃皇

蟹子燒賣皇


南翔小籠包
吃飽喝足告別了Connie姊姊之後我們就搭地鐵到了港島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海洋公園
一直都有聽說香港的海洋公園比迪士尼好玩XD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 <

海洋公園的交通:
搭乘地鐵到金鐘站,在金鐘站內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指標,
指示著往海洋公園的 629 公車要 走哪個方向,是絕對不會迷路的。





天氣非常的好
已經十一月了但是出大太陽的香港感覺起來還是蠻熱的!
香港的海洋公園其實非常的大,分成兩個區域
可以做覽車來回也可以坐他們裡面的海底火車
我們是先坐海底火車到山頂的另一邊熱帶森林在坐纜車回來大門口
但是這兩邊其實都有出口可以出去喔

而且一出去就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心情很愉悅,聽說台灣的海洋公園也可以媲美喲。
是真的嗎?(因為我還沒有去過花蓮的海洋公園呢....)
感覺來到這種地方就回到小時候XD 
因為這邊很多小孩子都在跟娃娃拍照
所以我也加入了
選了一隻夠大的娃娃來強迫勞先生幫我拍照...


這個好可愛喔...
我好想把他熱帶的裝飾品都縮小帶回台灣XD




還有很聰明的海獅
在水裡面遊來游去
還有海洋劇場~
這是有時刻表會表演節目
但是人好多唷,裡面都塞爆了
根本就擠不進去>"<
只聽的到聲音和看到人探頭探腦的再看舞台
我們看到的只有人山人海
所幸就放棄了....
但是有看過的人可不可以告訴我他在演什麼XD

排了很久的隊,中間還有很多奇怪的大陸團體不斷插隊
感覺很差勁...不過幸好還是排到了XD

海洋公園的纜車是用來連接山下花園與南朗山之間。
登山纜車全長1.5公里
車程8.3分鐘,可以飽覽深水灣南朗山優美景喲^^。

最後要離開了~
再來跟海洋公園拍一張吧XD
[鏞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鏞記這個燒臘
其實鏞記消費蠻貴的
兩個人沒有吃什麼可是付出來的錢卻嚇死人一一"
所以建議想要吃平價燒臘的真的要努力做功課>"<
不要傻呼呼的就這樣踏入黑店XD

因為東西我覺得還好
並沒有什麼特別

但還是附上餐點給大家看看吧^___<




既然我們已經在中環了,於是我們決定要上太平山去看夜景
要走到七號碼頭再搭15C到山頂
不過這段路不是很好找....
 中間一度搞不清楚方向也不看不到往山頂的公車~
讓勞先生有點無奈的問我說:妳到底有沒有來過香港阿....(怒)
最後放棄我的印象決定憑自己的直覺去帶路XD...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還是到了太平山!


搭了覽車下山之後我們就去了蘭桂坊~
不過大家不要想說蘭桂坊要去哪一間店XD
這問題真的很困難,想進去哪一間就去哪一間
每一間特色都不一樣。
老外都很多!>"<

希望大家去香港都有一個愉快的夜晚囉~


話說:那邊的老外都很喜歡搭訕東方的女孩子
所以三不五時都會拋個媚眼過來XD
想要有豔遇的話,去香港得蘭桂坊是不會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