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2011。HK-住宿-恆豐酒店.

[首頁故事]終於終於終於!第二次來到香港可以住到交通位置超便利的恆豐酒店

這是第二次去香港,第一次去香港時入住的是君怡酒店,感覺是還不錯!
但這次決定要選地緣位置更為便利的恆豐酒店,加上航空自由行的機+酒價位也比較親民可愛^^
而且恆豐酒店位於彌敦大道佐敦站離旺角和尖沙嘴剛好都位於中間位置~
走路也很便利,真的是自助旅遊的好位置:)

現在就先來介紹恆豐酒店吧!





恆豐酒店位於地鐵佐敦站的E出口(上去就是)
這是飯店的牌子,非常典雅別緻,低調又不失質感~> " <

我們已經進入飯店內要搭手扶梯到櫃台Check in囉!(櫃台在三樓)
飯店結合賣場,所以從地鐵一出來就可以開始血拼逛街
逛完就可以直接搭手扶梯回房間放東西或是休息~非常方便^^


在櫃台的對面,明亮的空間是飯店的酒吧和餐飲區
不過住了三個晚上,我從來沒有踏到那邊過...XD
總覺得那邊是什麼世界阿~好像離我很遙遠似的....

整體空間感看起來很舒服,飯店人員也很親切,有什麼問題都會耐心解釋,態度不錯!


耳聞香港商務型的這種酒店空間都不大,
房間應該很狹隘且沒有什麼空間。
我本來還做好進去可能會很擁擠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進去之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採光好,
環境乾淨整齊就連空間也沒有想像中小。

看來預防針打的不錯!!
所以整體來說算蠻滿意的喔^^

超舒服躺了就會陷下去的貴妃沙發椅。

因為大家都知道去香港其實他飯店沒有WI-FI
但是這幾天我還是有偷偷上網XD...
因為我都躺在這個貴妃椅上面偷偷連某一個善心人士的WI-FI...
幸好他都沒有關掉,借我分享!
但這樣一來我就離不開這個貴妃椅~要維持固定角度和角度才可以連到WI-FI阿....(泣)

飯店的玻璃都由內而外看是透明的,所以對街的建築物清晰可見呀!(但有窗門可以拉上)

從飯店11F看下去的街景!腳就發癢很想要衝出房門壓馬路>///<



 浴室不大,但是乾淨整潔算是很舒服~
但要做一個貼心小提醒,就是恆豐沒有提供潤髮乳以及身體乳液
所以要入住之前這些東西可能要自己攜帶^_^

浴缸在馬桶的左側(沒拍出來),大約是單人用比較好,淋浴是用固定式的!
但是飯店也很貼心的有做乾濕分離喲!^^

接下來我們就晃到飯店頂樓的景觀台!目前已無開放~(不過我們有偷偷爬上去~)
我的媽呀!尚未攻頂我就已經腿軟的走下來,真的好高喔!不過偷偷看了一下View還真的很棒呢:)


飯店游泳池,可是有開放時間限制!建議想要享用飯店設施的人可以先做一下功課^^
晚上上來可以坐在露天的頂樓看夜景,享受一下愜意的度假生活
不過風很大,秋冬來旅遊的話要注意保暖喔!
因為我跟勞先生晚上在這邊喝啤酒結論是風好大好冷啤酒好冰 .....
比較不建議白天上去,因為香港好熱太陽好大好像在曬乳豬喔~> " <


飯店的小型閱讀室
我最喜歡恆豐飯店的透明採光,連電梯都是玻璃透光的~
看起來真的很明亮舒適~^_^

我覺得這整體來看加上價位~恆豐真的是一個很親民
而且價位算OK的飯店了!
但是這兩年他好像偷偷的漲了一點房價XD
變的比我兩年前看的貴了!> " <

想去香港旅遊但是不知道要選什麼飯店的人
我建議可以到香港飯店--評論和優惠方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