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2011。HK-DAY1-黃大仙、廟街

[首頁故事]有求必應黃大仙!(我也要來看看我求的會不會靈啦>_<)
黃大仙的交通大致上以黃大仙上、下邨為中心
其實要到黃大仙非常方便~地鐵一出站就可以走到黃大仙廟了!
據說黃大仙的籤非常靈驗,而且又很準~
所以我就拉著勞先生過來求工作和問愛情...(女孩子都這樣麻..拉衣角)
不過我覺得我求的籤不好T__T
廟旁邊有一排解籤的,你可以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師傅來幫你解簽
基本上你就說你求了什麼,哪方面的,鉅細靡遺一點,他們就會跟你說這支簽有什麼意思
不過這是要付費的.好像是20-50港幣!
也有網友建議說可以上網查簽詩的意思就好,不用在當地額外花這費用~
這就見仁見智囉^^



黃大仙的信徒非常多,不只外地人~連當地的人都是忠誠的信徒喔!

他們的籤非常好玩~
你跟大仙報上你的姓名,來自哪裡,前來要求什麼?
請大仙大仙幫你指點迷津
然後籤筒就無止盡的搖呀搖,一直到簽自己跑出來!
如果你一次掉出來一個以上,就代表心有雜唸或是問題不確切~
就要在重新來一遍...(因為我被當地廟祝糾正了好多次XD...) 
 對了對了,黃大仙還有月老可以拜拜
很多情侶或是想要求姻緣的人都可以去黃大仙的月老拜拜和綁紅線
有金童和玉女,然後會有只到步驟教你月老要怎麼拜,怎麼求...
我看到金童玉女身上都是紅線~真的感受到戀人們濃情化不開的甜蜜蜜情意耶>///<


[油麻地的廟街]
也就是俗稱的女人街...
不過我覺得這就很像台灣的萬華夜市~
很熱鬧不過也不是年輕人會喜歡的地方
所以不建議想要買戰利品的朋友們來到這裡!!
但是可以當一個景點好好的體驗一下XD
咖哩魚蛋



龜苓膏



































街道上就像西門町一樣,沿路有很多人在表演
樂器、唱歌、跳舞、表演、特殊才藝和猛男秀?
(哈哈~我只有看到一個阿斗仔上半身赤裸流很多汗還有大家圍著看XD)....
什麼亂七八糟的表演都有,
也算是讓我見識到香港這個不封閉的地方真的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有
算是很多原文化啦 XD


[小註記]
離開黃大仙後,勞先生竟然把我惹哭了。
因為我們在聊剛剛跟月老許了什麼願,結果兩個人都很三八的
許什麼要為了對方好或是一定要跟遇到更好的人幸福之類的。
然後勞先生就跟我說:他以後不管怎麼樣都會記得,是我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陪在他身邊..
不過這段話進到我耳朵裡面就自動改字變成不管他以後跟誰在一起都會記得我曾經在他低潮陪在他身邊...
然後我的眼淚就噴出來了...XD

是我哭點太低的問題嗎~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