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2011。HK-DAY1-稻香茶餐廳


[首頁故事]Hi ~ 香港我們來了!(我想勞先生應該不會介意我把它放在首頁吧XD)
 哈哈哈,因為勞先生真的太開心了~
他說他去過那麼多地方就是沒有來過香港...
而且還是第一次跟女朋友一起出國(有人相信嗎XD?)
然後就一直囔囔說什麼他把第一次獻給我.... (暈)


搭乘機場快線→九龍站→K1免費接駁車

抵港時,回飯店Check in之後我們就匆匆跑出來了~
本來好想要先去黃大仙完再去旺角吃飯,可是勞先生好像小朋友一直說肚子好餓~
所以我們就先去旺角吃很好吃的稻香茶餐廳^_^

餐廳人超多的~又很裝潢得很高級!!!
XO醬炒羅蔔糕











































這個口感好好,吃起來很爽口又不油膩~我好想要冷凍帶回台灣喔>"<
皮蛋雞肉粥











































粥的口感也是很清淡~可能因為他的餐點都偏鹹,所以需要清淡一點的粥來搭配!
這晚兩個人吃剛剛好,而且媽呀~為什麼連粥也好好吃喔 > " <
芝麻蓮蓉糊











































 這芝麻糊是我看網友有點,所以我就跟著點點看~
沒想到點起來還不錯,有芝麻的香味,而且甜甜的又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怎麼台灣沒有 >....<
蜜汁叉燒包
 我期待好久的叉燒包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的蜜汁叉燒包真的很蜜汁耶~
好吃好吃,我也很推薦喲^_^
流汁奶皇包
 這超好吃!!!!!!!!
我完全無可自拔的愛上他,因為這真的很好很好吃!
吃下去好像奶會噴出來一樣,那個口感真的在舌頭裡面久久揮之不去...
要不是因為前面的菜快要把胃填飽了,我真的很想叫他在上個三籠來給我吃!
這根本就是女孩子的菜嘛~ >//////<
柚皮蒸鳳爪
 鳳爪真的很夠味喲
蒸蝦餃

一定要推薦他們蝦餃,每一個茶餐廳其實菜色都大同小異~
不過都有蝦餃,而且好厲害,他們的蝦餃都很"實在"
每一口咬下去都像是會有蝦子會跳出來跟你Say Hello
一點都不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