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旅遊美食︱泰國三天兩夜省錢自助旅遊-ASOK站餐廳(The Local)


位於Soi Sukhumvit 23巷的一間道地泰式料理

這是一家新開張的餐廳 
餐廳採用了泰式風格的老房子,並把它變成了一個豪華的用餐的地方。

 
這是一個2層樓的房子
以前安置了泰國絲綢畫廊

私人房間和烹飪教室也被轉換成在後另一間平房非常正宗的泰國美食。






在tripadvisor餐廳排名裡面
總共曼谷6920間餐廳裡面,他排名在百大其一


這個地方是相當昂貴的泰國當地餐廳。
據我所知,這個地方的主要目標是“外國人”和“管理人員”

所以對當地人而言:“這個地方是不便宜的。”


在ASOK適度的步行的BTS站真的不妨來嚐嚐看極好的“舊式”的泰國美食。

The Local保有著當地泰式裝潢並且提供了多種正宗的泰國菜餚中食譜上的百年歷史。
它算是比較新的精緻餐廳也位在曼谷市中心的購物區,
據說該餐廳擁有一個熟練的廚師,
另一家連鎖餐廳年輕業主OM-Thong的兒子的所開的餐廳。
談論的年輕廚師(Mr.Canz)出現在許多雜誌和電視節目。我喜歡它美麗時尚的環境,可是卻保有非常豐富的泰國文化
這邊上的是前菜
非常的清爽又開胃
右一是粽子包烤雞肉
肉很軟嫩,吃起來烤肉味很香

左邊數過來第一個是花瓣包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這正確名稱是什麼,但是吃起來非常的好吃而且清爽


第二道圖如左下方
有點像餅乾吃起來脆脆的
中和一第道的口感

接下來第三道圖如右下方
是山藥椰奶嗎?!我也不清楚
總之ㄧ定要嘗試看看這一道特別的前菜。
很好吃,很像咖哩味道但是又不是
餅乾給我們沾著醬料吃
很適合拿來配飯吃但是又不會很鹹
爬文了一下,很有可能是嫩排骨panang咖哩


不知道它是不是傳說中的檳榔沙拉
因為它的葉子都是可以直接拿來吃的
還有葉子那邊還有一顆一顆的
吃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植物
然後綠葉子有一個很像薄荷草
東南亞人喜歡拿他去做調酒或是飲料
那個葉子直接吃可以止辣XD
這一道很像是炸紅鯛魚XD
超好吃的,因為吃起來入口即化
我想我從小到大沒有這麼愛吃炸魚過!


這道牛柳配草藥和南部風格的咖哩魚,這是他們的一些特色菜品。
食物是微妙而簡單,非常了不起的味道。這是一個昂貴的地方,但非常值得來吃的正宗泰國美食。
這個看起來很不起眼,但吃完之後麻辣感在嘴裡散開
後勁很強烈但不會讓你覺得快要死掉了
只是很犯賤的會一直很想張口去吃






































接下來我們點了一些比較常見的泰國菜青木瓜絲


還有一大盤炒飯


跟青菜炒蛋
























雖然這樣吃ㄧ餐下來花了很多時間也花了很多錢
但是這邊當地人吃晚餐都是非常緩慢的
很多餐廳結帳都要結一個鐘頭才可以
不是他們態度不好,只是因為人都是慢慢慢慢的。
食物色香味俱全,我們離開的時候都吃的很飽。
除了食物很棒周圍環境和氣氛也很讓我喜歡
 
如果你想要和另一半在當地浪漫的渡過一晚我想它是一個很好的“約會”地方。

The Local
32-32/1 Soi Sukhumvit 23 | Khlongtoey Nuea, Wattana, Bangkok, Thai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