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旅遊︱泰國三天兩夜省錢自助旅遊-行程篇(下)


晚餐時間我們來到了
曼谷-頌通酒家‏sorntong-res



































雖然較做酒家,但它其實是一間餐廳
東西非常的新鮮好吃,雖然很不華麗
但是東西非常的實在,吃起來很無拘束



































爬文之後發現這間餐廳應該在The Davis附近,據說也是一間很熱門的餐廳
這個啤酒很好喝耶!
椰子就是最基本的啦~
不過難得來一趟泰國
我想要盡情的喝椰子


它有給三盤醬料
其實什麼都可以沾
左邊第一個有一點像甜辣醬的感覺
中間這個就很清爽的口感,不會嗆也不會辣
第三個最右邊也就是台灣拿來沾月亮蝦餅的醬啦
不過不好意思唷,泰國好像沒有月亮蝦餅這玩意兒


 蝦醬空心菜

在泰國,他們的空心菜真的不會切斷
所以麻煩請細嚼慢嚥不要被菜噎到!!


 這個烤雞肉
應該叫做什麼蜜汁雞吧
超級鮮甜的
而且三盤醬料沾什麼都好好吃喔!!
旁邊附的那一盤看起來很辣吧~但其實他很甜
總之滋味很特別也很讓人難忘



這個咖哩蛋汁螃蟹非常的好吃!
勞力士剝牠的蟹肉給我吃真的非常的好吃呢>///<

當地人其實比較喜歡吃烤魚
但是我沒有很愛吃烤魚或炸魚
所以我點了檸檬魚
然後發現它的魚好吃到爆炸啦
魚肉很嫩耶,而且魚超大條吃起來超級過癮的




肉很甜,很有咬勁,剛好給我們的比較油
天ㄚ~吃肥肉很幸福就是這麼一回事
(但長肥肉很痛苦XD)
這一道菜叫作豬肉曬一次



吃飽飯之後大約是九點半左右
我們來到了曼谷連鎖的按摩店-Health Land SPA&MASSAGE
這間真的很棒喔!
在外表就很高級了那是一定的
裡面的小姐按摩手法都很好,而且櫃檯人員態度也很親切
聽說不貴但是品質又好的按摩店
連當地人自己也非常喜歡來到這裡喔!




 整個環境是會讓進去的人感到非常的放鬆而且愉悅的!
我們選的是油壓,在這邊油壓是850泰株/1.30H
而且還可以兩個人一間真的好貼心喔~
因為身邊有勞力士在我就會很有安全感!


然後臉部下面有一盆雞蛋花,我覺得好有熱帶風情
看到之後心情又好好喔!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這邊的油壓真的是會給他睡著你知道嗎
因為真的真的好舒服喔
當然按完之後我們還是有給小費的
一樣是一個人一百元泰株
 如果按摩完還有餘力的話
我會很想推薦大家去Red Sky 55樓無敵夜景 (可以點進去參考)
當然也有很多很不錯的夜店啦!
或者是!!體驗一下不同人生嚐試泰國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因為我們隔天一早又要趕飛機
所以就先簡單的分享一下我節制的戰利品吧

上面那一排
從左到又分別是
曼谷包、擦手抹布、隔熱手套、衛生紙套、小零錢包
第二排從左至右則是
蛇牌爽身粉、還有半價的保險套、魚絲、辣的章魚乾、POCKY香蕉口味、奶油夾心餅乾

因為行李箱其實在到曼谷時就超重,為了安全回到DXB
這次在泰國我幾乎都很乖乖沒有亂買
有比較奢侈的在便利商店買了好多罐燕窩喝
還有香蕉牛奶,對了對了!泡麵也很好吃唷


 第三天的我其實一早就趕飛機去了
不過我還是有很盡責的做第三天的功課

建議大家第三天就不要在飯店或是路邊攤吃了
都快要結束旅程了就對自己好一點
去做個SPA享受早餐吧
可以參考;2011 Amazing Thailand 玩轉曼谷-泰舒服@禪LAVANA SPA

按完之後可以安排直接去機場,或者是到處在晃晃。
因為我這次去的時間不美麗!
是禮拜四到禮拜六
所以很多行程根本來不及玩
期待下次還有機會跟可以分享泰國旅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