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旅行】Paris巴黎自由行-DAY2-羅浮宮&米其林三星餐廳&杜樂麗花園&香榭麗舍大道&凱旋門&夏佑宮


【首頁故事】玻璃金字塔是羅浮宮著名的建築

真不敢相信一覺醒來自己已經身在巴黎
而今天的行程就是來到著名的羅浮宮
到底為什麼這個地方是那麼的有名
又為什麼大家來到巴黎都一定要到此一遊呢!?



搭地鐵到Palais-Royal-musee du Louvre站



博物館門口時常有很多人,所以在入口處與館內隨處可見注意扒手的多國語言告示牌
真不敢相信我們就這樣站在羅浮宮前
也真不愧這裡是許多人這一輩子都夢想前往的地方

開始入館參觀








































天花板也充滿藝術






































怎麼在天花板也可以畫的那麼漂亮!



























一定要來看的蒙娜麗莎名畫
真跡在哪裡有很多傳說....
有人說在羅浮宮的地下室被鎖起來了
因為真品曾經被員工偷走
也有人說....真跡早被人收藏起來
現在看到的都是很真的膺品

不管蒙娜麗莎在哪裡
這幅畫栩栩如生~
我很榮幸今生可以親眼看見她






































館內有許多名畫
這次來有點匆忙
真的很可惜
羅浮宮可以待上一整天都不嫌多


也有很多希臘神話中的故事
這張是邱比特在賽姬熟睡之後偷跑




在館內也可以一覽金字塔面貌


雙胞胎
勞力士是來亂的~


拿破崙的家一角落...


金碧輝煌的餐廳



中庭有許多雕像
雕像也有很多的故事


離開羅浮宮之後我們前往Paris米其林三星-Le Meurice餐廳用餐

結束了漫長的午餐後
我們走回杜樂利花園散步

走著走著就到了協和廣場
廣場上有很多馬伕
如果走不動可以坐車去
但是到了巴黎就是要享受漫步在街頭的浪漫阿!
所以在這邊在提醒一下:請穿好走的鞋子~


天氣很好天空也很美
我們是六月初到的!
街邊風景隨便拍都漂亮的不得了


一直走就會到香榭麗舍大道
路邊也有街頭表演者


香榭麗舍大道真的美翻了~
而且旁邊好多名店和百貨還有下午茶店
巴黎人怎麼這麼幸福阿!>"<
好想把家當帶來在這邊生活唷!!






































一定要熱情的和香榭麗舍大道拍一張阿~




看到這個LV店之後我馬上跟勞力士說
怎麼和我們台北中山區的差那麼多啦!(笑)


當香榭麗舍大道走到底之後就會看到凱旋門囉
因為我們有買博物館通行證
所以可以直接上去不需要門票唷~


指標會指示要如何到凱旋門


又是一個驚人的建築


體力夠好的話可以爬上去~


很漂亮的凱旋門


上去之後要再爬一小小樓梯就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唷


整個巴黎盡收眼底


我跟勞力士在這邊已經被這個風景深深震撼了!
這是唯一勞力士跟我說他還會想要一直來的地方


我們眺望鐵塔也看到沿路過來的香榭麗舍大道


勞力士此時此刻
已經被這個"艾菲爾鐵塔"深 深 吸 引 ....
然後在這邊我就告訴大家一個小故事
L:好美唷
C:很漂亮吼!我知道有一個地方看鐵塔更漂亮耶!走阿~我帶你去
L:是喔!可是我已經覺得這裡很漂亮了耶....(拼命拍鐵塔不想走)
C:走啦~我保證你不會失望
L:我已經不失望了,這裡已經很漂亮了哪裡會有更好的地方阿
C:你不去我自己去囉......(已經很不耐煩的移開腳步)


好不容易把勞力士從凱旋門上帶下來了.....
我們也拍下這宏偉的凱旋門~


然後我們漫步來到了夏佑宮(Palais de Chaillot)
這邊真的太漂亮了~
如果將來有機會再來
我一定還會在這邊看巴黎鐵塔


廣場上很多人
也有街頭表演藝人

鐵塔的顏色真的很美
在不同的時間不同季節看真的都不太一樣
聽說艾菲爾鐵塔的顏色是有申請專利的
也就是說在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艾菲爾鐵塔顏色是任何國家任何建築物都沒有辦法模仿


勞力士看到了可是驚呼連連
他說我真是太有才華了~
怎麼知道這個地方!!

然後因為實在太漂亮了,忍不住一定要擁吻一下
幫我們拍照的外國人也很靦腆的笑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浪漫的一天!
我們在夏佑宮待了好一陣子
也在廣場上向黑人買了個大塔鐵另外他還送我們一個小鐵塔

小提醒
如果你敢向黑人殺價的就要堅持到底你的金額!
殺價成功的話請完成這筆交易
不要存著好玩或是看看的心態去對待他們~
如果你沒有誠意購買或是不想買來路不明的鐵塔
請到專賣店去買
巴黎街上有一大堆!!

這是為了你們的安全也避免你們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出門在外麻!沒什麼比安全更重要囉!


飢腸轆轆的回到家去買了必勝客的披薩外帶
住在這邊吃東西很方便
提醒大家
全世界最方便的7-11
在法國沒有!
所以超商阿,家樂福阿,什麼的
通通都有上下班時間~
大約都是早上10點以後開店晚上8點左右會關店
所以要買什麼東西都請趁早!

外面天還亮
但其實已經晚上八九點了

看著我們鐵塔愉快用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