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旅行】Paris巴黎自由行-DAY4-迷宮般的凡爾賽宮和花園&百年茶館Angelina&夏佑宮夜景

【首頁故事】我沒有辦法不喜歡巴黎....
我真的太喜歡巴黎了....我好愛艾菲爾鐵塔阿!!! 

我和勞力士都非常愛巴黎
巴黎就是有這樣的魔力吧!
雖然這次沒有安排很長程的旅遊
說實話~我覺得行程排滿一點大概四天左右巴黎市就差不多了
但是我們還是選擇在巴黎住一周
就算沒行程....還是要待在巴黎

今天的行程來到凡爾賽花園
坐車說實話有一點點遠
但聊天過程中
目的地很快抵達

人依舊很多,但這時候的旅客已經比七八九月來的少很多了


進到大門口之後就是排隊的開始
所以旅遊家通常都會告訴旅客盡量早一點到
這樣可以提早入場


從外面看起來凡爾賽宮好像真的很大耶!

大就算了還金光閃閃
說真的站在外面給太陽曬的心情超差的
別看照片很漂亮
其實當下太陽大到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

 裡面也很漂亮


 
皇宮家擺設都好美
看了都讓人好想要住進去唷!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拍下這美麗的一幕(都沒有人)

 拿破崙出征凱旋歸來



 很多小東西小紀念品












































天花板和牆壁上有許多名畫
看的目不轉睛



 

從皇宮內看出去的花園這只是一隅
讓我想到愛莉絲的夢遊仙境


 接下來我們要回到杜樂利花園旁邊的茶館吃下午茶了!

很幸運的當天不用排隊~

真不愧是百年茶館
很有氣勢呢!



 我們點了很多人點的,這個很好吃

白朗峰栗子蛋糕就是ANGELINA的特色啦!
而熱巧克力搭配一杯chantilly鮮奶油完全就是這家店的經典



因為個人迷戀千層派
所以還是硬點了一份千層派來吃 (真開心)

份量很大
吃完真飽足也很開心


還是喜歡喝咖啡



 

它們的茶也很好喝唷買來送禮也很棒!


 漫步晃晃杜樂利花園



 晃晃羅浮宮



 順便看看漢摩拉比法典


接下來我們坐地鐵到Trocadero一出站就是夏佑宮
帶了啤酒在草地上喝
沿路還經過了很多小店

鐵塔好美
會隨著天色不同顏色也不同

鐵塔下方還有夢幻的旋轉木馬

我們坐在草地上慢慢看著太陽下山
有說不完的話
累了就靜靜的看天空


然後勞力士說他以後一定還要再帶我來(笑)
我想我們如果再次造訪
應該會是冬天吧!
這樣就可以看到下雪的鐵塔


聖誕節的鐵塔好像也不錯~
看來要努力為下一次而存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