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美食∥ Paris 法國巴黎米其林三星-Le Meurice餐廳

【首頁故事】如果來法國一趟不來米其林三星餐廳一趟就太對不起這趟旅程了

先說好,這篇文章不平民
因為我們花了好幾百歐元吃這頓飯....
雖然貴桑桑,但我和勞力士都覺得很值得
因為對我們而言這個間餐廳給我們的價值遠遠超過我們付出去的錢





Le Meurice飯店就位在杜樂利花園旁邊
其實很好走,就羅浮宮往杜樂利花園一直走
和百年茶館Angelina在同一邊!


進去之後整個眼睛都亮了!
這真的很美!
整個氣氛都很棒很棒~

如果到法國度蜜月的話
在訂房或是預訂餐廳時都可以事先告知你們是來度蜜月~過周年紀念等等的
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餐廳的採光很明亮
旁邊就是大玻璃(有人坐不好意思拍照)

很貼心的會給一個放置包包的小椅子
來Paris玩真的很怕被扒手扒
所以就揹了比較平民的小CK包


前菜先上
老實說....因為我遊記拖了一年多才寫
我現在通通都忘記口感什麼的了
所以我只能很膚淺的告訴你們
很好吃
然後口感很特別
總之....口感跟你們看到照片所想像中的口味...完。全。不。一。樣。


像這個湯稠稠的,但是冷冷涼涼的


菜單
 一定要來杯白酒;講到白酒,我真的超級鬱悶的!
其實他們當地人很喜歡用餐時在餐前先來杯白酒
然後一邊聊天
等到主餐來再搭配紅酒
這樣一切都很完美!對吧~
可是我偏偏一沾酒就會全身紅的跟龍蝦一樣!>///<
我也想要好好的品酒阿
然後因為我體質關係我從頭到尾只喝這一杯
而且接下來也還有行程
天也還很亮,我不能讓自己的蜜月照片裡面都是龍蝦照


先來麵包[基么]
法國麵包真的無敵好吃
奶油也超棒~
它的麵包是服務生在旁邊隨時提供熱的麵包上來
也有很多不同種類,要吃什麼再拿什麼
果然很高級阿!(推眼鏡)


等了很久終於先上了湯....
在我們面前將湯倒進去
一樣是溫溫涼涼的!


很豐盛的小菜
但是我忘記它是什麼了~

還有口感超好的蝦餅

口感特別之外連外表都漂亮






































好像是菇類

這個是主餐-櫻桃鴨肉
當然也有鵝肝醬

老公點的龍蝦主餐
看起來已經很小了結果實際上更小~

還有小配菜蝦餃

飯店的人超級熱情的~
偷偷融入我們的照片中笑死我了!






































泡沫點心
我也忘記口感了~
真的很抱歉阿!事隔一年半了XD


這道青蘋果甜點口感很特別
我還記得!
可是我不會形容
我只能說包準你永生難忘





























甜點有三道






























草莓這道也很厲害~
米其林三星真的不是蓋的耶!






































最後我一定要說....
巴黎沒有拿鐵
他們好像都喝espresso
為什麼要點咖啡呢?
.........................
.........................
因為我們吃這頓飯吃了四個鐘頭
真的足足四鐘頭
我們都好累了~
雖然外面天還很亮
但其實已經五點了


這中間我們真的已經聊到不知道要聊什麼
然後旁邊一桌桌的人每個人都很高興的一直講話
一直喝酒
我們真的.....I 服了U 服了U ........

Le Meurice餐廳

LOCATION

Hôtel Le Meurice
228,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France
Tél. +33 (0)1 44 58 10 55
restaurant.lmp@dorchestercollection.com
Public transport:
- Tuileries: line 1
- Concorde: lines 1, 8 et 12
- Opéra: lines 3, 7, 8
- Pyramides: lines 7 et 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