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旅行】Paris巴黎自由行-DAY3-鐘樓怪人-聖母院&巴黎最古老教堂&瑪黑區隨走散步&Jacques Genin甜點店

【首頁故事】歌劇中很有名的鐘樓怪人就住在聖母院的屋頂中

唉唷,大家都知道鐘樓怪人吧!
我也知道鐘樓怪人唷~
因為前一陣子很流行"藍光"片
那時候只要踏進燦坤或是全國電子就會播放高畫質的藍光片
幾乎每家都會播放鐘樓怪人歌劇片
那一陣子我剛好都要陪人家去挑電視~
結果拼拼湊湊的我就...不小心把鐘樓怪人的歌劇片....快要看完了!XD
唉~我真是沒有文化素養!> " <


一早我們就搭地鐵到St-Michel站要前往聖母院
稍微走一點路也欣賞沿路風景


六月初的天氣很好,雖然說不上溫暖
但是陽光照在臉上還是讓人感到很幸福


非常漂亮的聖母院


遊客依然很多~
所以我就直接往上拍啦!!
看到這樣的藍天白雲心情真的很好





我們一邊欣賞也一邊讚嘆巴黎的神奇


入內參觀不能開閃光燈照相
會有虔誠的信徒在此做禮拜,唱聖歌,禱告


很有深深的被吸引
我都想要當信徒了啦!!








因為人真的真的太多了
這邊可以排隊登高
上去就可以看到鐘樓怪人住的鐘樓了XD
但是人太多了,所以我們放棄!


我們先在附近隨便找了餐廳吃飯



沿著塞納河散步談天



路上也有很多紀念品店可以買小東西


接下來我們散了有點大步來到了巴黎最古老的教堂~St-Germain-des-Prés
雖然它沒有華麗的外觀
不過我覺得它是一個很棒的教堂
我很喜歡


經過了歲月的洗滌,它越來越有味道
歌德式的建築在每個世代屹立不搖~


我們抵達時教堂剛好響起了整點鐘
我們聆聽著鐘聲
並看著這個外觀不怎麼起眼
卻非常有魅力的教堂


我喜歡它什麼東西都舊舊的~


雖然它並不華麗,但是我依然覺得它很神聖




在聖日耳曼德佩大教堂St-Germain-des-Pres
這一區也有大家一定要來朝聖的藥妝店
它是唯一一間可以當場消費並退稅的藥妝店唷
裡面也有中文服務人員







































然後我們走回瑪黑區
此時此刻我們來到孚日廣場
我喜歡這邊的步調很輕鬆
很特別


經過龐畢度中心


瑪黑區隨處走走
晃到這間很多人介紹的麵包店



花了好大的功夫
也走到勞力士快要瘋掉了
我們終於到了瑪黑區非常有名的甜點店-Jacques Genin



檸檬塔非常棒!
我是不喜歡吃酸的,但是它真的酸的很好吃


還有非常有名的千層派!(超級好吃)
我在台灣沒吃過這樣好吃的千層派啦!
吃了它之後讓我超級無敵印象深刻


然後勞力士不知道點了一個什麼綜合莓汁
酸溜溜的
但是好貴唷~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喝光它了!


聽說它們家的巧克力也非常有名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