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旅行】Paris巴黎自由行-DAY5-歌劇院Opéra Garnier&聖心堂&蒙馬特小山丘&香榭麗舍大道LADUREE馬卡龍

【首頁故事】說實話要不要進歌劇院這件事情讓我們有點猶豫
但是想說竟然都來了也住在這一區種種理由等等我們還是說服自己花門票入場了!

不來還好一來則驚人!
裡面也太 漂 亮 了 吧!!
弄得我都想要再掏腰包買票看場歌劇了!



我們就這樣睡飽飽之後出來散步覓食
這是一家複合式的餐館
裡面有中菜有日本料理也有越南河粉之類的

所以我們就這樣簡單的夾了幾樣菜填飽肚子

 


然後我就禁不起冰淇淋的誘惑吵著叫勞力士帶我來吃




冰淇淋很好吃,不管你要幾球老闆都會幫你用成一朵花
杯裝也是啦!只是這樣看不太出來~


慢慢走到Opéra


買票入場參觀

 
整個有華麗到耶~超美的!

其實內部不會很大,至少走起來不會鐵腿
有些地方不開放參觀!
歌劇院永遠都會保有一點神秘


一定不能沒有天鵝湖是嗎?!XD


 突然湧入的人群



也少不了漂亮的天花板彩繪!

 
他可以走出去走廊看到外面的風景


歌劇院內部

 

 好有看劇的FU唷!而且舞台剛好在佈置下一場要表演的秀
參觀完歌劇院我們來到巴黎的最高點~聖心堂
地鐵坐到Anvers 步行約三分鐘
其中需要爬坡上去~


沿路會有好多黑人強迫要幫你帶手環
真是嚇壞我了~
建議大家直接坐纜車上去吧!!

俯瞰巴黎!
這樣的巴黎真的超美的~
還有許願池

聖心堂也非常漂亮唷~
讓人過目難忘!

入內參觀就沒有多拍照了
連續看了一大推教堂!> " <

蒙馬特小山丘就在聖心堂後面的坡地
這邊是一個文藝地區


有很多畫
很多藝術類的作品

 

會讓你感受到藝術就是他們的一生
他們以此維生,就算你不買,他們也歡迎你這樣欣賞他們的作品
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畫
巴黎所有的面貌都印在他們的腦海中
所以每一幅畫都很美
如果下次在造訪蒙馬特
我一定要帶走一幅畫


因為已經沒有行程了
我們來到香榭麗舍大道的LADUREE馬卡龍店



甜點看起來很花俏很漂亮



 


 
買回家配酒吃比較浪漫:p

 撐到第五天了真的很想念泡麵!!

 配上可口蛋糕!

還有當下沒有胃吃的馬卡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