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勞力士跟夏琳的戀愛故事♥


































 【封面故事】猜的到這是哪一個偶像劇場景照嗎?!

看的出來嗎?
我們在演冬季戀歌
這是我們今年一月去南怡島玩拍的照片
但是因為真的好冷喔~
我拍照竟然忘記拿掉口罩了
(os.勞力士:誰叫你不拿口罩啦!!

我:這樣也不錯ㄚ,很靦腆你不覺得嗎XD )

要打我們的愛情故事
因為可能會MISS掉很多,所以我要慢慢增加內容
交往以來
在這短短不到500天裡
你還記得我們共渡了多少個難忘的日子嗎? 

 第1個中國情人節
你信誓旦旦的說很快的下一個要到的西洋情人節...
我是你一個人的.


































一起度過了第100天的紀念日
是我用氣球布置滿我們淡水的小套房
當時你進到房子反應完全出乎我意料
(這根本不是正常人會有的反應)
你竟然抓著我問說
誰來過?還送你那麼多氣球...
臉上沒有興奮的表情,只有著急的臉...
是我錯愕的看著你,像做錯事的小孩襟若寒蟬的說:今天,是我們一百天紀念日耶~
你才眉開眼笑
(OS.文章打到這裡...靠,你是不是當時就知道了,故意耍我?)
 





































200天紀念日是我們在跨年夜的前一天默默的從包包裡面貼心的拿出護手霜送給我

300天紀念日
是我自己手做了一張A4大的卡片
放在你的桌上,替你許了300個夢想起飛的願望



































一起度過的第1次你的生日
我們在LUXY狂歡慶祝
手上翻閱的是我募集所有朋友給你的祝福


































第1次我的生日
我們去W Hotel吃飯
鐵門突然關上你獻上花束
我以為你要求婚了
你只是賊賊的說哪有這麼容易讓我發現
(os.你這人真的心機太重了)

然後真的有嚇到我 HAHA...


































第1個聖誕節
我們交換禮物

 第1個跨年日
去福隆一起迎接我們的署光
說好了2012 2013 2014 到老的每一年都要一起過


































你還記得我們走過台灣多少個地方嗎?

這是剛剛認識沒有多久的時候,那天我們說要探險
隨便坐上ㄧ台巴士,不管他去哪裡只要我們在一起。
所以我們就回到以前學生的時候

搭上ㄧ台未知的車要前往未知的地方,ㄧ路上就這樣鬧著,笑著,自拍著。
那時候腦袋中沒有想太多,只想要把握當下快樂的時光。

開開心心的到了九份,那時候你一直誇我漂亮~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還有回想起來最開心的事情了(竊喜)


 回顧過去那些甜蜜的日子,第一次安排度假你帶我去美麗的梯田山度假
那天喝小米酒喝得好開心
因為喝到倒床不起~

(O.S我們真的是酒鬼)
記得那天晚上你拿瓶蓋跟我求婚
我沒有放在心上
因為我覺得你喝醉了,不然就是我喝茫有幻覺了
那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個月
你跟我說他會娶我,也確信我們就是彼此的另一半





























隔天,我們去太魯閣
搬了好多大大小小的石頭花了好大個工夫才用石頭完成了艱辛的告白
希望它可以永遠都在那邊,不要受到風吹雨打

臨走前我們表示了同一個想法....

 
就是希望永遠都不要被其他跟我們一樣幼稚無聊的情侶拿走我們的石頭
好完成他們的告白。


































你帶我回台中
吃美食還有介紹你從小長大的地方
後來帶我去看櫻花,但是讓我爬了一段小山
還有跟很多蜜蜂經過一翻戰鬥後,我們才看到滿山遍野的櫻花。


你慫恿晝伏夜出的我陪你去參加公司的登山社
我們從北海岸走到宜蘭的草嶺,坐火車到羅東去玩了一個下午。

還記得你說還沒有跟女友一起出國過
我們馬上行動派的上網訂香港機加酒的行程
香港自由行時
我這個路癡自告奮勇的說會認路;結果都帶你往反方向走
你最常跟我說"你不是來過嗎"?
我好幾次都怕你生氣,但是你沒有.

 (OS.其實我很想把妳踢飛XD)

還有交往之後說好每年都要出國兩次
於是不到兩個月就出發前往零下10度的韓國
那ㄧ團的團員只有我們兩個在每餐開酒喝
非常陶醉在兩人的世界,還有冷到手都在抖也要出去抽煙
弄得嘴巴吐出來的白煙,是煙灰還是呼吸的霧氣都搞不清楚
外面飄著雪,我們在外面發抖。

埃及,土耳其,歐洲,泰國,印度,日本還有現在生活的杜拜,
這些都是我們從交往以來到現在,每天每天對於未來的藍圖。
這個畫面裡面有你,有我,也有我們。

我們會手牽手,去環遊世界。
我陪你去所有你想要去的地方,你帶我去所有我想要去的地方。
不管未來到哪裡,都有勞力士也有夏琳。

我們一起養過Tiffany,牠對你從陌生到了解,你從不愛小狗到寵溺牠
每天下班為了牠從台北騎回家照顧牠的生活起居
牠在我們的生命中曾像我們的小孩一樣

我們一起從我家住到你家住到淡水你生氣我找房子沒有和你一起看,可是你到了之後卻沒有第二句話
我們浪漫的度過半年的時光。
打開落地窗映入眼簾的是觀音山淡水河還有一大片陽明山。
那時候真的好浪漫喔,我們每天晚上都賞景喝酒
還有Tiffany在腳邊跑來跑去



 我們一起逛書局看書
一起躺在床上閱讀個別喜歡的書籍
一起走過每一個我想要去的地方還有陪我走過的每個地方


你知道嗎?
雖然很多事情我們都只有做過一次
但是你是我最愛的男人,也是承諾願意帶我去更遠更多地方,
和我擁有最多回憶的男人.


這ㄧ切的開始都歷歷在目
雖然所有的細節我也沒有記得特別清楚

 
只知道交往時每天上下班
都可以挽著你的手進公司
每天早上都有你幫我送早餐
每個星期的周末都可以跟你一起躺在床上看超級模王大道
 (雖然我並沒有很熱愛準時收看...)
下了班,我們會一起出現在大台北地區的熱炒店喝的爛醉

偶爾你這個不喜歡搞浪漫的人會帶我去我想去的餐廳吃大餐,
然後你又很勤儉持家的點便宜的義大利麵
逛街的時候你怕我分心,會自己默默的提起我的包包玩你的手機讓我好好挑衣服,
偶爾會過來抱著我問我喜不喜歡那件衣服

平常你總是很省著花錢,卻捨得讓我買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雖然你常常唸我那件衣服不是已經有一件類似的了嗎?
但你還是會掏腰包幫我結帳

你永遠都知道我喜歡什麼
怎麼樣會笑,要做什麼事讓我開心。

而你知道我永遠找不到家裡鑰匙,所以不論你有沒有喝醉
家裡的大門永遠都是你開的...


在我們沒有相遇的這8030個日子裡
我們都在別人的過程中,當然別人也在我們的過程裡面。
你的出現卻參與了我人生的重要時刻
你讓我在未來有什麼改變呢? 
你讓我不依賴的個性
知道我可以完全的依賴你






































你讓我這個比在單親家庭背景還複雜的環境下長大的我
逐漸知道原來共組一個家庭是怎麼樣安心的感覺


































你參與了我所有的生活,
融入了我生活的全部
跟我的朋友你的朋友大聲的宣示了你的主權
 
我大大小小參加的趴都是你陪我出席
跟我喝酒喝的最盡興的是你,
喝醉照顧我的人是你。


































你讓我知道,原來婚姻生活裡不是分"你","我",而是"我們"!
(雖然我都會賴皮說你的是我的)

但是你知道嗎?
我的人生裡,因為有你所以變的不一樣
因為有你,我學會跟你分享。
還有跟你一起走過難熬的時光的決心。






































謝謝你
在我22歲時送我ㄧ份大禮
我不再害怕,不再擔心
因為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會站在我這邊!
因為我知道,今後不論如何,我永遠都有一個"老公"會當我的避風港
我不再難過,不再傷心
因為我知道只要有你在,我絕對不是一個人
你會不離不棄的陪我走過所有的風風雨雨!

我變的越來越動人
因為你總是讓我感到幸福
或讓我因為幸福而甜蜜的像小女人!

我的老公,遇到你之後
我更加確信自己要什麼了
我不需要另一半是億萬富翁 

(雖然我很愛錢)
不需要再找又高又帥的另一半
(因為你已經是了)
我只需要一個人,無論到哪裡都會牽著我
保護我,陪伴我,讓我感到安心,讓我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雖然我們不是完美的。
這中間我們曾爭吵,曾讓對方傷心
但是我們都在努力讓自己成為對方的彼此


在一起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愛情只有一種形式
這種形式只有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不是「對不起」
而是「在一起」。



是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勝過千言萬語,是覺得有個人在心中在身邊的踏實和幸福。
 



那個人不是別人,只能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