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囍❤我要結婚了

我要結婚了

回顧和勞力士的種種回憶,我們要結婚了~

在我這麼年輕的時候,要鼓起勇氣說我願意,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是在沒有寶寶的前提下,要和ㄧ個人建立家庭,走入未來的路,就覺得更加不容易了....

但是我相信,他會讓我幸福,會用盡所有力氣努力愛我....
是他的好,讓我確信自己做的決定是對的

雖然在愛情的路上,我們都經歷過自己的故事...
嘗試過失敗,也曾經深深的傷害或是被別人傷害

但是我們找到彼此了,也看見幸福
從現在開始到未來永久闔上雙眼的那ㄧ天
每一天我們都會緊緊牽著對方的手,不輕易的分開....

有人會問我:「妳才22歲,這ㄧ切不會來的太早嗎?」
或者是:「妳怎麼知道他是妳對的人」
甚至是風涼話般:「他年紀也差不多啦,難怪他想趕快綁住妳」
我聽過N種版本的話。
可是我自己的聲音,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得承認這ㄧ切都很早。
我也很徬徨,很緊張,很沒有信心。
社會和生命焠鍊都還不夠的我,怎麼能夠確定自己的以後應該怎麼走?

但是,我聽到ㄧ個朋友,她說的話給了我ㄧ個強心針。
她說:「我真的很佩服妳的勇氣,也很羨慕妳,因為我認為只有好命的人,可以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找到真正對自己好的另ㄧ半。」
我聽到這句話,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同時也想到Lawrence
為什麼他要選擇我,為什麼是我來陪他走過往後的人生?
他只是告訴我,因為他很確定他想要的人是我。
他會照顧我,給我滿滿的愛。

這樣還能不融化嗎~
所以從今爾後,「我」變成「我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