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囍❤IVY BRIDE 艾葳精品婚紗


































【首頁故事】每個素人都可以當艾葳的MD...

這不是廣告文,我們也是有乖乖付錢拍婚紗照的!!
單純是因為覺得艾葳服務的很棒,交通地點好,拍照出來也漂亮,挑禮服也很滿意
重點是....價位又很合理 (我都把優點說光光啦.....):P
但是位在台北市耶!捷運還有到耶!不用走路走完一條街走到鐵腿耶!


因為它就是讓我們覺得很物超所值,所以我就大力的推薦啦!
我相信自助婚紗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可是這樣得消費還有這樣的手工禮服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艾葳的櫥窗內許多都是手工打造的禮服
像這兩套都是宴客的禮服!
左邊這件真的辣到破表啦!!


































每個女人一生中都要體驗看看穿上旗袍露出曼妙身材的感覺
如果厭倦了華麗的西式禮服也可以考慮中式的旗袍
這在婚禮上一定會別有一番風味!
這套旗袍也很漂亮,若隱若現的很性感!!


婚禮中最重要的一定是白紗了
白紗是最夢幻的逸品,不論男女老少或是什麼結婚訂婚甚至最重要的儀式


這件白紗非常的俏麗
我想穿上這件去海邊拍照一定會迷死人的!
藍天白雲跟幸福又浪漫的白紗


如果要走紅毯可能就要選擇長裙襬摟!!
這件白紗真的讓我深深愛上她.....
好美阿!
好想要穿著它再走一次紅毯喔>////<

背面的剪裁挖低裙襬這樣有波浪真的超級浪漫的!



































簡單的白紗也做的非常漂亮典雅


































由於我們包套方案的原因我可以選擇一套VIP禮服在我的婚禮上
其實要選擇白紗或是晚禮服我掙扎了很久
我不想要花錢變成兩套VIP
但是我也很不想放棄下面這套美到爆炸的晚禮服......
這是手工打造的禮服!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非常的有時尚感也讓人很印象深刻!!



這是一件性感的露背裝!
前面穿起來很有腰身也很貼身,實際顏色是亮銀灰色的!


下面這件朱紅色禮服是我拍照的禮服
胸部下面和綁脖子的那邊有亮亮的碎鑽
這是素人的婚紗照
可是我覺得她把這件禮服穿的很有氣勢

這件衣服很漂亮,造型也有很多選擇都可以做的很棒!


這件禮服也好漂亮
如果參加什麼晚會需要租借禮服這套也好適合



下面左邊這套禮服也是我拍照的小禮服
這件非常的漂亮又夢幻
短版的小花澎裙很俏麗,後面有拖著長長的滑沙
就像是不小心落入凡間的小精靈阿!!(OS.我想像力真好....)

旁邊這件白紗也太浪漫了吧!>///<
如果有一天我當媽我也要回來穿右邊這套拍照啦!


































然後分享在艾葳的粉絲團看到的作品
這些都是我覺得很棒的照片!


































這黃金島一系列都是我好喜歡的作品
因為新娘超級自然的




而且拍照技術超級好的
一點都不兩光,很多很多新人之間的互動都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就放一些照片讓大家參考或是欣賞看看摟!




活潑俏皮系列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