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囍❤浪漫的求婚

 [首頁故事]在2012年的5月下旬,勞力士趁著十年同學會,浪漫的向我求婚了

萬萬沒有想到這個人心機這麼重,
竟然想到用十年同學會在大家面前這樣跟我求婚
害我害羞的不知道要往哪裡逃
雖然在我生日的時候勞力士就用送禮物的名義帶我去挑戒指~
難怪我思索了老半天,為什麼四月底就應該收到的禮物遲遲沒有下文....
 

露天演唱的現場,有當地的樂團
是當地的樂團啦~不過不是原住民那種跳舞穿民俗衣的
是一群歌喉很好的年輕人組成的樂團
在那邊唱歌給大家聽。

可是...他們唱到一半的時候,勞力士突然上台真情告
他說:「有一首歌我ㄧ直都很想唱給我女朋友聽,想趁這個機會在這邊唱給她聽」
接下來就是全場的鼓譟~
勞力士還請大家跟著打拍子陪他唱完。

 可愛的勞力士從晚餐開始就心不在焉,又緊張兮兮的
但傻呼呼的我還是沒有察覺他的異樣,自己在飯店自助晚餐跟他同學們吃的很開心!哈哈
(他可能在心理OS想要把我踢飛)

 多虧了這些好同學,
本來是要去台東的部落(失憶的我忘記那是哪兒,星星部落之類的
但是那天晚上天空不作美,所以臨時找了一個地方
我們還遇到了嚴長壽董事長,超幸運的!

 大家一行人就在飯店裡陪我們一晚,鬧了我們一晚
然後勞力士浪漫求婚下場就是被同學們灌醉~
聽說那天晚上醉到後面....勞力士要拉我去廁所
我還跌坐到桌上的鹹酥雞上,不過以上這些我全部都失憶了

見狀知道闖禍的同學們也顧不得還有什麼食物在我們房間
就逃之夭夭的回房間去了,只留下我們不知道回樓上的床
以及吐的到處都是的勞力士在房間裡了。


謝謝鐵花村,熱情的幫助我們完成今晚浪漫的求婚大作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tiehua/
如果有機會到台東去玩也可以去一下創意的露天市集逛逛還有現場演奏可以聽喔~
門票不會很貴,抵ㄧ瓶啤酒的錢。

或是加入他們的粉絲團:D
參考他們不定時提供的新資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