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囍❤文定單妝造型新祕&婚禮平面紀錄攝影分享

【封面故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很超值的新祕還有婚禮紀錄,不看會後悔

期待已久的照片,終於出爐了。
看到照片之後我跟勞力士有一個結論;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這照片是我們期待很久的 ,日也思夜也盼。

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自己的作品究竟是什麼~
有沒有雙下巴阿,會不會很壯碩阿。
有的沒有的亂七八糟胡思亂想,哈哈。

因為之前新聞不是有說什麼把新郎新娘亂拍
眼睛都閉起來,或是沒有主題....等等的嗎?
所以在挑我的新祕還有攝影師時,我真的不敢怠惰。

辛勞的上網找資料,看大家的推薦
或是問親朋好友當初拍照的團隊,或是新祕等等的。
差點被人家當是瘋子,逢有人近期結婚
我就開始問妳新祕找誰ㄚ,拍照花多少錢阿?
有沒有作品可以給我看。


因為我的要求很高,但是預算非常有限!
(OS,哪有這麼好的事情阿!妳根本再做夢吧妳。)

 
沒錯!當我那天化妝完,以及之後收到照片,我真的就像在作夢一樣
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了這麼優秀的新祕還有攝影師

我真的很感激,也覺得自己超幸運的。


時間來到2012.08.03
今天是我跟勞力士文定的日子,也是我們登記結婚的日子。 


 上網看過好多新人文定的造型,
發現文定幾乎都是包頭為主,是因為儀式要由別人幫你配戴飾品....
如果放下來的造型,還要撩頭髮
畫面上照起來可能不會太好看。
(畢竟當時大家都是心裡很緊張,一定會手忙腳亂的)

於是我就發揮了偵探的精神,拜訪了N個新娘的Blog找造型給我的新祕培培
終於讓我看到最滿意的造型


培培收到圖片之後也沒有任何意見
只有跟我說這個造型很典雅,應該會很適合我的禮服。
現在培培就在為我指定的造型設計我的頭髮摟~


好緊張喔,不知道完成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培培人真的很好,話不多,感覺很舒服。
因為當新娘子最緊張了,如果這時候有人在旁邊問東問西
真的會讓人想要翻桌子大叫耶!


把劉海放下來,真的好看耶!
所以對女人來說劉海真的很重要耶。
看我表情這麼無法回神就知道我那時候確實被自己迷住啦~XD
(OS.勞力士竟然娶了一個自戀鬼回家).

  接下來就要看我的頭髮後面到底弄得如何了


培培真的是巧手,經驗也很豐富
 
而且這邊我一定要特別讚許我的造型師培培跟攝影師布布
因為培培早上四點多就到我家報到幫我用這個造型,
布布也趕在第一班捷運從板橋坐到蘆洲幫我從早上拍到下午公證。


因為這個是文定造型,除了風格是走典雅以外
再來就是文定也不適合化濃妝,只要妝感立體,看起來有氣質就好了。


本來長輩們說不用請人化妝也不用穿禮服,但是我無法接受,
所以我凹勞力士陪我去婚紗公司,還有凹他掏腰包贊助我化妝
(OS. 我真的是撿到寶了,現在提燈籠都找不到一個這麼好的老公了)



搭配禮服艾崴也有提供配件讓我使用
同一套的還有紅色的薄紗披肩、 紅色透明手套、紅寶石耳墜、紅寶石Y字鏈

但是因為我沒有使用,所以也沒有拍照
因為我的配件都是培培提供給我的。


 培培還幫我擦了新的指甲油,
好神奇的化妝盒裡面什麼都有。


給培培做造型我真的很滿意
我當初會找到培培是因為上網
尋找鄰近家裡三重蘆洲區的新祕
 
意外發現很多人給培培做過造型
結果都很滿意,所以用GOOGLE搜尋了培培
連結到他的Blog發現裡面的很多造型都蠻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我也很建議準新娘要多看看新祕的作品
畢竟貨比三家不吃虧,而且現在網路那麼發達
在每一個區域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新祕喔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攝影師
其實這些照片都是布布拍的啦

布布真的很了不起,是ㄧ個很盡責的攝影師。
剛開始我們在電話洽談的時候
她真的很可愛~
竟然問我高不高,因為布布的個兒很嬌小
她擔心會抓不好我的角度。

但是照片出爐後證明我們的疑慮都是多餘的。
看看她把我拍的多......動人?!
也把弟弟拍的很帥氣


完全拍出"漂泊"爸爸的氣息.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看著他們的背影,我突然很想要在電腦上趴著大哭。
因為遠在國外的我沒有辦法常常待在他們身邊

從以前到長大,我都是跟媽媽還有弟弟相處。
看著他們幫我張羅婚禮要用的東西
以後我嫁出去,家裡廚房的背影就只剩下媽媽和弟弟兩個人了。



謝謝布布幫我拍出了這麼有故事性的畫面。

 布布の下午茶婚禮 
https://plus.google.com/u/0/ photos/103998961558224349645/ albums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點進去看看布布的作品
因為布布是ㄧ個很細心的女生,對作品要求比較高
如果有作品沒有更新也可以直接打電話過去跟布布確認ㄛ
     MSN belugaweddy@hotmail. com
     E-mail mirzim@gmail.com
     TEL 0977-190857

我那時候拍照是五千塊
化妝、儀式、中午婚宴、下午公證
有兩張DVD(含封面製作)一本寫真書
內有原始檔案、美編編排檔、還有縮小檔


然後還有要介紹
 培培新娘祕書工作室 
 http://tw.myblog.yahoo.com/zoey717799/article?mid=1345&prev=1414&next=1326
裡面打開來就是我的化妝作品
旁邊有許多其他培培的新作品
如果有喜歡別的造型也可以與他接洽
我那時候做造型是四千元(含安瓶費用)
有幫媽媽做造型,如果媽媽妝不上髮捲是八百元,髮捲是ㄧ千二
    ❤ TEL 0915717799 (培培有APP)

希望對新娘們有幫助喔^^
如果有其他推薦的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